31、无名女尸(1/2)
作者:我唐
    “不许动!放下武器!抱头蹲下!”

    一听江一宁此言,那几名警员立时紧张起来,刷刷刷抽出警棍,指着江一宁大喝。

    这几名警员的逻辑很简单。

    不相关的人怎么会知道这周围出事了?

    眼前这人不仅知道附近出了事,而且衣衫不整,还挖着坑,敞开的包里还有那么多零零碎碎的工具,分明就是干了坏事后,在准备埋尸灭迹啊!

    实在是太可疑了,一看就不是好人!

    江一宁无奈苦笑,耸了耸肩膀,将手里的工兵铲丢进那刚挖了一小半的坑里,双手抱头蹲下。

    那几名警员随即冲了上来,不由分说,叠罗汉似的把江一宁压在身下,取了手铐把江一宁反铐住。

    江一宁吐掉嘴里的草叶子,昂着头喊道:“嘿嘿,我说各位兄弟,轻点!我都没反抗,用的着这样吗?”

    “闭嘴!谁跟你是兄弟?你这个犯罪分子!”一名警员喝道。

    这几人把江一宁提溜起来,有人兴奋道:“队长,这下我们可是立功了,当场抓获凶手!”

    领头的警员按捺住喜悦之情道:“嗯,看紧了他,小五、老马,你们去看着现场,保护好,刑事处的人马上就到了!”

    “是!”

    其中两名警员转身就走,江一宁连忙道:“等一下,我能过去一起看下现场吗?”

    一名警员冲江一宁凶道:“看什么看,你自己做的事你自己不清楚是什么样子?想过去趁机破坏现场,毁灭证据是吧!”

    “……”

    江一宁都气笑了,耐心解释道:“我真的不是嫌疑人,再说有你们看着,我能干出什么事,你们是太高估了我,还是太低估了你们的能力?”

    “嗯,也是,我们几个把他夹在中间,他还能跑不成?”

    领头的警员想了想道:“小六,你把他的那些作案工具都带上,待会儿和人一起交给刑事处的!”

    “是!”

    这几名警员押着江一宁,直接从树林中穿过,去往不远处的案发现场。

    不过刚走了二三十米,江一宁突然停下脚步,严肃喝道:“停下,不要再往前走!”

    “干什么?你想干什么,想耍花招是不是?”领头的警员大喝道。

    “你们眼睛吃饭用的?没看到前面地上的血泊,和草叶、树叶上的血迹吗?”

    江一宁冷着脸,厉声道:“不出意外那就是初始作案现场,里面很可能遗留着重要的痕迹证据,这么多人不做任何防护走进去,破坏了现场怎么办?不要再走树林里,都出去从外面绕行!”

    一听这话,那几名警员连忙抬头观看。

    由于今天没有太阳,树林的的光线又暗,这几名警员一开始还真没看到血泊和血迹。

    现在经江一宁提醒,几人这才发现。

    这几名警员全都沉默着,没有反驳江一宁的话,默默后退离开了树林,来到路边,不过看江一宁的眼神已经发生了改变。

31、无名女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