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一十九掌 破界而去(1/2)
作者:偷心大盗
    张傲雪他们等了一个多时辰,陆峰和孟婆才结束。

    陆峰回过神后,再次望向孟婆的眼神中,突然多了一些诧异。

    就在刚才,在孟婆的帮助下,他成功完成了对死魂塔的控制。

    同时他也知道了,无论蕴含哪一种本源之力的高塔,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字。

    就像蕴含生死之力的生灵塔和死魂塔一样,在幽魂间发现的塔叫暗能塔。

    与暗能塔的复杂不同,死魂塔除了这个死亡本源之外,再就没有什么东西了。

    这些年孟婆从来都没搞过基础建设,再加上死亡本源之力的特殊属性,任何建设最终都会被化作一抔黄土,孟婆也懒得弄。

    在孟婆的字里行间,他觉得她并不像其他高塔守护者那样,将找到他,帮他完成传承当成自己的使命。

    似乎陆峰能不能完成传承,是生是死,对她来说都不在乎。

    除此之外,陆峰也从孟婆的口中学到了很多运用死亡之力的小技巧。

    只是迫于现在的伤势,还没办法实践。

    不过等他完全恢复后,对于控制本源之力,肯定会更加得心应手。

    其实这次,陆峰也算是因祸得福,虽然伤势更重了,甚至连真元都无法使用,完全变成一个普通人。

    但也正是因为他完全依靠自己的力量,压制住了死亡之力,使他传承之后,对死亡之力的融合更加彻底。

    而且体内祖符八种本源之力已经完全激活,如今正自行运转在他心脏处,处于一种混沌的状态。

    虽然暂时无法使用,但陆峰却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修为正在飞速提升。

    甚至在经过死亡之力和生命之力的轮番洗礼,连肉身的力量也提升了很多。

    对于自身的状况,陆峰虽然有些无奈,但目前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见陆峰和孟婆从入定的状态中清醒过来,张傲雪展颜一笑,来到陆峰身旁,轻声道。

    “你醒啦?还会不会晕?”

    面对张傲雪满怀关切的问候,陆峰伸手捏了捏她白皙的脸蛋,笑道:“多亏有你,我现在好多了!”

    孟婆冷哼一声,似乎见不得这样的画面,冷冷道:“既然已经交代完了,我也要走了,你们好自为之吧!”

    说完之后,孟婆斜眼瞥了一眼树老头,沉声道:“你走不走?”

    闻言,树老头浑身一颤,不由望向孟婆,眼中闪过一丝期盼,激动的手都颤抖了起来。

    随后疯狂点头道:“走!当然走,我也交代完了。现在就走!”

    孟婆见状,脸色一沉,有些不自然解释道:“你别想多了,就是顺路而已!”

    树老头顿时笑嘻嘻道:“我知道,我知道,走吧!”

    只见他连忙催促孟婆离开,似乎担心下一秒孟婆就会改变主意一样。

    孟婆头一扭,直接朝空中飞去,潇洒无比,对于这个空间她可一丝留恋都没有。

    树老头紧随其后,化作一道绿芒,追了上去。

    一旁的绿娥一脸不悦的嘟囔道:“哼,树爷爷真是老不修,刚才还说舍不得我们,现在就屁颠屁颠要走!男人果然不是好东西!”

    边说绿娥还若有深意的瞥了瞥陆峰。

    陆峰顿时郁闷道,这关我毛事啊!

    不过看着两人缓缓升空,慢慢消失在眼前,突然一拍大腿,坏了!

    随即大喊道:“喂,你还没告诉我怎么离开这里呢?!”

    “该说的我已经说了,其他的你自己想办法吧!”孟婆冰冷的声音传来。

    陆峰闻言,脸色一变,自己现在算是个标准的普通人,不但本源之力无法使用,连最基本的修真人士的真元也用不起。

    这要靠自己想办法,那得等到猴年马月啊!

    打卡时间马上就要结束了,他可等不起!

    顿时再次喊道:“树老头,你怎么从生灵塔到这来的,能把我送过去不,我还有事呢!!”

    “呵呵,现在傲雪丫头才是生灵塔的主人,你自己问她吧,老头子走也!”

    随着树老头的声音消散,陆峰几次呼喊,都没有听到回应。

    看来这两人应该是彻底离开了!

    对此陆峰很是好奇,这两人给他的感觉,修为也不过是天仙的境界。

    比起血煞阎罗来说,也差不太多,可能孟婆稍胜一筹,而树老头却逊色一些。

    但凭借这样的修为,难道就可以破界离开吗?

    若是如此的话,那陆家先祖陆离,还有九天虚无界之主一一虚无天尊,他们可都是超过天仙之境的人。
第二百一十九掌 破界而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