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小调查(1/1)
作者:云天知夏
    这两天发现后台推荐票锐减,不知道是书友们都在养书,还是因为新更章节不喜欢,所以特意来发个单章,做个小调查。

    书友们可以在书评区或者下方的本章说里留言,也可以给出自己的意见与想法,作者菌会根据反馈的结果,酌情修改后续情节,谢谢大家。

    方向一:家族发展,步步推进

    这个方向也就是当做正常的家族文来写,一步步发展,文风可能会比较偏向日常,作者菌也会加快主角成为家主的时间段,但是小说的高潮部分可能就并不多,甚至平淡,笔墨是全部着重于家族来写,爽点最隐含,类似于种田文。

    打打杀杀的可能会少很多,一些正常的小摩擦会有,但是主体还是和平发展,猥琐发育。

    方向二:家族斗争,跌宕起伏

    这个方向的话,主角会经历一些大风大浪,在经历过真正的磨练后才会成为家主,因此秦易成为家主的期限会被拉长。

    当然人物形象也会更丰满,小说高潮适中,打斗和猥琐发育都有,笔墨在主角与家族间平摊。

    不过可能会有一些喜欢爽文的书友眼里的毒点,毕竟没有人不经磨难就凭空长大,也就是所谓的轻微虐主。(敲黑板,是虐主,不是绿主,比如秦家好不容易发展起来又被被打个半死之类,书友们不要想歪了……)

    方向三:家族奋进,热血升级

    这个方向就比较好理解了,也就是纯粹的爽文,小说高潮最多,类似于无敌文,秦家也会一直勇往直前。

    战争就是家族发展的全部动力,笔墨侧重于主角秦易,带领家族干翻整个周天,征伐万界。

    不知道各位书友喜欢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