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员到齐(1/2)
作者:噫剑
    拨开灌木丛,那只吸引花月目光的精灵,完全展露了身姿。

    是一只长鼻叶。

    长鼻叶,恶作剧宝可梦,在它还是橡实果的时候,就喜欢假装成真正的果子,来捉弄过往的小精灵。

    进化成长鼻叶之后,变得人形化。最喜欢的事情,便是用叶子吹奏曲子。

    虽然吹奏的曲子也能使听到的人与精灵开心,但是大多数时候,长鼻叶吹奏的曲子都比较丧。

    这是一种孤独的小精灵。

    这是花月个人的看法。

    用捉弄对方的方式,来吸引别人的注意。像极了他曾经的那个,抓前排女生辫子来触发对话的闷骚朋友。

    这样的群体,大抵从小都是孤独的,他们渴望着走进别人的世界,哪怕是以一个负面的形象。

    可怜。

    悲哀。

    一直持续到长大,才会有所好转。

    长大以后,他们大多成了单身狗,一个人抗下了所有,也就谈不上什么孤独不孤独了。

    和其他精灵相同的是,这只长鼻叶同样失去了战斗能力,陷入了暂时的脱力状态。

    不同的是,这只长鼻叶不是受爆炸波及,很大可能就是这次爆炸的罪魁祸首。

    分辨的方法也很简单,被炸倒的小精灵,身上多少都会残留一部分漆黑的痕迹,而使出爆炸的精灵,则只会脱力,并不会被自己炸伤。

    没有任何犹豫,花月便丢出了精灵球。

    随着“噔噔噔咚”的声音落下,身为天王的花某人,终于结束了他光杆司令的尴尬处境。

    花月是恶系天王,而身为草系和恶系双系的长鼻叶,无疑比长尾怪手更适合他。

    什么?你说是因为这长鼻叶颜色不对,所以才急着收服?

    笑话!

    都0202了,还在看颜值?

    肤浅!

    异色不异色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眼缘,是适合自己。

    难不成之前那只鲤鱼王,如果也是异色,我也会收?

    吸溜。

    花月握着精灵球,心情还未完全平复。前世游戏里的收服,和现在实打实握在手里,这感觉就没法比。

    更别说,自己的第一只小精灵还是极为少见的异色,或者说是闪光小精灵。

    这要是放在前世,弄个200字感言发个贴吧,还不得被一群好兄弟过来吸欧气,把自己吸成人干?

    飘了呀,花某人。

    “出来吧,长鼻叶。”

    精灵球的机制,咱也不懂,就知道动画里收服进去,再放出来的时候,小精灵总会恢复一点精神,也不知道里面振奋精神的东西,合不合法。

    之前花月还有点担心,自己这样的捡漏行为,会给长鼻叶留下坏印象。

    毕竟这里不再是游戏,亲密度这东西,也没法看到具体数值。

    可是当长鼻叶平静地站在花月面前的时候,花月就知道自己这波赚大了。

    没有显著的排斥感,那便是暂时认可了他这个训练家。

    “我叫花月,以后请多多指教。”

    花月伸出了手,长鼻叶没有接,但还是很给面子地朝花月点了点头。

    花月也不在意,或许只是长鼻叶不喜欢握手罢了。

    嗯?这是要替被自己炸伤的小精灵治疗吗?

    长鼻叶的动作很快,甚至可以说是熟练。在树木间,反复横跳了几次,就不知道从哪儿抱来一堆树果,其中大多数都是恢复精灵体力的橘果,此外还掺杂着一些纯粹只是味道好的。
4.成员到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