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饭后怎么能没有果盘(1/2)
作者:噫剑
    “是不是我眼睛出毛病了,为什么花爷做的蛋炒饭会发光?这盆子里的该不会是新发现的,披着蛋炒饭外表的小精灵吧?特性是和海星星一样的发光?”

    “楼上这么聪明,一定也会发光。”

    “什么意思?”

    “说你秃呗,什么意思。”

    “你丫才秃,全家都是顽皮弹!”

    “顽皮弹:感觉有被冒犯到。”

    不说屏幕前的观众吃惊,现在的四人组,吃惊的程度还要远胜他们,毕竟肉眼直观看上去的效果,简直炸裂。

    “这...这,皮卡丘,你看这蛋炒饭,好像很高级的样子。”

    “皮卡皮卡。”

    皮卡丘嫌弃地看了小智一眼,随后淌着口水,痴迷地看着场中的蛋炒饭。

    看起来好好吃哦,皮卡。

    论到吃,竹兰当属四人中的第一位,这位冠军犹豫良久不知道该选哪种口味冰激凌的事件,如今还时常被提起。

    选择困难症肯定是实锤了,不过从侧面也能看出,这个姑娘,着实是个馋嘴的主。

    竹兰的发型是披肩发,保持坐姿的时候,长发散落在肩头,将白皙的脖颈挡了个七七八八,但是花月还是透过长发的间隙,看到了这位表面冷静的大美女,喉咙处的悸动。

    哈,还瞪我?你再瞪一个试试。

    竹兰脸蛋微红,目光重新落在蛋炒饭上,这宝石般的光芒,对女性的杀伤力,实在太大了。

    “花太郎,可以开饭了吗?老夫迫不及待想要尝尝你的手艺了。”

    花月摇摇头,一指一旁的长鼻叶。

    “饭要一起吃才有味道,大家都把带来的伙伴放出来吧,小精灵们的那一份,我也已经准备好了。”

    众人错愕了片刻,随后不约而同地流露出了一抹赞赏的微笑。

    不管来自哪里,不管外表如何,只要有一颗真诚关心精灵的心,那么四海之内便皆是兄弟。

    “花太郎,老夫受教了。”

    阿戴克心有羞愧,虽然自己是被花月的厨艺惊到,但是没有第一时间想到和精灵分享,这样的行为,对于老资历训练家的他来说,是不应该的。

    竹兰也微微颔首,认同了阿戴克的话,不过嘴上没什么表示,显然还在记恨花月看到了自己丑态的事。

    “既然这样,大家将精灵都放出来吧,我们也趁着这个机会,向观众们介绍一下,我们的新伙伴。”

    长鼻叶和皮卡丘是在外面的,所以三道白光分别来自阿戴克,竹兰以及小茂。

    “咴咴。”

    “啾~”

    “呀哩!”

    阿戴克的选择是来自阿罗拉地区的泥驴仔,是纯粹的地面系精灵。外表和普通的驴宝宝没什么太大的差别,全身上下几乎是偏暗的土黄色。

    泥驴仔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玩泥巴,作为它的训练家,只要肯花时间陪它玩泥巴,就不愁不能增长和它的亲密度。

    乍一看,这种小精灵是不是极好养活?三条腿的蛤蟆难找,能玩的泥巴还不是路边都是?

    事实也确实是这样,很长一段时间内,泥驴仔的身影甚至遍布全世界。然后,就被捕杀到只有在阿罗拉地区才拥有野生泥驴仔群。

    再次声明,精灵世界是有普通生物存在的,泥驴仔的悲惨事件,绝不会是因为驴肉火烧很好吃。

    对于阿戴克的选择,花月很满意,泥驴仔出名的另一点,就是它拥有极强的负重干活能力,比自己体重50倍的货物,对于泥驴仔来说,根本没有压力。

    这样的新伙伴,对于百废待兴的蘑菇屋,绝对是一大助力。

    第二次出现的是竹兰的小精灵,这是一只通体蓝色的小鸟,只有脸部和胸腹的毛发是黑色,如同戴着一个黑色的面具。

    稚山雀,飞行系小精灵,它的进化型钢铠鸦,在遥远的伽勒尔地区,有“飞翔出租车”的美称。只这一个名称,就可以让人感受到它的实力。

    钢铠鸦是继盔甲鸟之后,第二只飞行加钢系的鸟类小精灵,至于铁火辉夜,不谈也罢。

9.饭后怎么能没有果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