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土龙弟弟与土居忍士(1/2)
作者:噫剑
    “第一又是我的,就问你们气不气!”

    “哎呀,刚和我家花花一起睡完午觉,总觉得整个人腿都软软的,起不来呢。”

    “这边推荐您使用一键火化定制服务,从此告别起床烦恼,睡得安心,长眠不起。”

    “咦?怎么多了两个人,是青橘镇的居民吗?”

    “准确地说,还有一只喵喵。可惜的是,并不是阿罗拉的喵喵,没有恶系的属性。”

    “说起这个,最近多了好多恶系的迷弟迷妹啊,超能系训练家表示,感觉到了深深的恶意。”

    “那没法啊,谁让花爷不是超能系天王呢?删号重练吧。”

    “楼上,你看我还有机会吗?”

    说实话,精灵世界人的眼神不知道有什么毛病,火箭队三人组只是简单地换装打扮了一下,小智就完全认不出他们了。

    听说他们是来帮忙干活的,还特意高兴地和他们打起了招呼。

    按照上午的分工,两批人各自去往自己的工作地点。

    节目组已经给出了确切的消息,虽然很突然,但是第一位嘉宾将会在明天抵达蘑菇屋,并和成员们一起度过两天一夜。

    时间很紧,花月也觉得难办,所以午休的时候才会出门溜达,这才撞见了鬼鬼祟祟的火箭队三人组,三人的出现也算是帮了他大忙。

    清除杂草的工作并不复杂,只是颇费体力,花月等人将杂草割下,长鼻叶负责将杂草归拢,攒够一定量,最后再由泥驴仔背负回蘑菇屋。

    阿戴克因为年纪的关系,花月并没有让他干这种体力活,不过这个身体健朗的大叔还是自告奋勇地加入到了干活的队伍。

    很不起眼的一个行为,却让彼此的关系更进了一步,这就叫做情商。

    “大家准备休息一会,都过来喝点水,恢复一下体力!”

    “知道了!”

    “喵喵,你去把那边的果篮拿过来,里面有我准备好的水和树果。”

    “好的,喵。”

    花月挑了个树荫,纯天然草坪地毯,坐上去软软的,很舒服。

    阿戴克冠军当了多年,虽然现在退居幕后,但身上的气势可不弱,武藏和小次郎坐在他的身边,只觉得口干舌燥,浑身不自在。

    只能眼巴巴地期盼着喵喵早点回来,替他们分担一些。

    “不好了,喵!果篮被偷走了,喵!”

    “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太大的原因,率先起身的竟然是火箭队的两个人。

    “该不会是喵喵你自己偷吃了吧!”

    “就是说啊,太没义气了!”

    “不是我啊,喵。我过去的时候,果篮就已经不见了喵。”

    “好了,不要吵了,不是喵喵干的。”

    花月挥了挥手,制止了吵闹的火箭队。

    果篮可是自己准备的,没有人比他更明白里面的份量,就这一会工夫,喵喵别说吃完了,就是吃掉个十分之一都算它牛批。

    那么,犯人一定另有其人。

    “唧了唧了!”

    “土噗!”

    “小心!是掷泥绝招!”

    就在众人一筹莫展的时候,突然从地底涌出了许多泥块,铺天盖地向着他们冲击而去。

    花月反应最快,也顾不得什么美不美观,抱着长鼻叶就是一个侧滚翻,险险躲开。

    阿戴克运气也不错,泥驴仔直接挡在了他前面,将这波刮痧服务硬吃了下来。

    至于火箭队就没这么好运了,一顿掷泥下来,全部变成了泥人,从头到脚没有一块完好的地方。

    “是果篮啊喵!是它们偷了果篮!”

    为了自证清白,喵喵丝毫不在意身上的泥土,第一时间就发现精灵群中的果篮。

    “你们这群可恶的小偷,竟然敢偷走属于喵喵的果篮,吃我一记疯狂乱抓啊喵。”

    白光覆盖住喵喵的利爪,方才除草的时候,它正是凭借这一招,完成了几倍的工作量。

    现在,是时候让这群小偷,品尝一下后悔的滋味了!

    “唧!”

    “土噗!”

    并不是精灵的惨叫声,喵喵的疯狂乱抓被躲开了?

    花月绕过挡住视线的武藏和小次郎,一眼便认出了对面的精灵。

12.土龙弟弟与土居忍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