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雷雨(1/2)
作者:噫剑
    唔?这只电飞鼠要生蛋了?

    花月被勾起了兴趣。

    在游戏里,他没少孵蛋,但是那都是由饲育屋直接给予,他还没见过现实中精灵生蛋是什么样子。

    看这电飞鼠体型还是小小的样子,肚皮也没鼓起来啊?那精灵蛋又是藏在了哪里?

    “喂,你瞎看什么呢!你这样很没礼貌好不好!”

    小菊儿气呼呼地将电飞鼠抱进怀里,阻挡住了花月进一步打量的目光。

    电飞鼠怀孕的这段日子,小菊儿的脾气变得很敏感。

    不过这也不能怪她,谁让花月一副混混模样,只是简单的看几眼,都让人觉得他不知道在想什么坏水。

    花月无辜地摊了摊手,也不打算解释。

    这小丫头太现实了,刚喝完自己煮的粥,又变回之前和自己水火不容的模样。

    谁爱惯谁惯,反正他不想惯着。

    不就是挂了个电话吗?谁让你早不打晚不打,偏偏挑尬舞的时候打呢?

    还是竹兰发现了两人的不对付,主动站出来将小菊儿带去挑选她的房间,才化解了场内的尴尬气氛。

    “花太郎,老夫怎么觉得你和小菊儿之间有什么误会?”

    “误会?可能是昨晚她打电话来的时候被我挂了,心情不爽吧。”

    “额。那你干嘛挂她电话?”

    “聚会的时候,就该全身心投入啊!挂她电话有什么奇怪的。”

    阿戴克头都大了。

    小菊儿年少成名,长相甜美,本就在合众地区享有盛名,后来又用实力一举成为几大道馆训练家之一,心气更是不小。

    而花月呢,混混出身,想必从小就尝遍了人间冷暖,实力还要高过小菊儿,乃是天王之位,怎么会没点脾气。

    最关键的是,花月的外表太有欺骗性,不熟悉他的人,很容易对他产生恶感。偏偏做事又随性的很,心情好,可以和你促膝长谈,心情差,说一句都嫌费力。

    这两人碰到一起,怕不是没法善了了。

    阿戴克叹了口气,没有继续问下去。

    年轻人的想法和他不同,也许不多过问,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今天的天气不算好,虽然还没下雨,但上午的天空,就让人觉得阴沉沉的。

    因为昨天破坏了土忍居士它们的巢穴,花月他们今天必须抓紧时间,替它们重新建造一个可供休息的场所。

    不然一旦下雨的话,之后的工作肯定更麻烦。

    花月喊了小智小茂和自己一起,阿戴克则是带着泥驴仔去挑一些山泉水。

    至于竹兰,就让她陪着小菊儿就好。

    耕地肯定是不能用来安置土忍居士它们了,因此首先得找一个足够容纳土忍居士它们的地方,最简单的自然是洞穴。

    但是洞穴的话,又会带来新的问题,花月他们总不能将原本生活在洞内的精灵赶走,空出地方给土忍居士。

    别说在直播,就算没人知道,也过不了花月心里的那关。

    所幸的是,老天还算眷顾他们,沿着山壁找了几个小时后,花月等人就找到了一个被杂草覆盖住的空旷洞穴。

    这里应该是以前进山的人们开辟出的躲雨场所,在洞穴的内部,还保留着简陋的石桌石凳。

    洞穴的顶端有一块三角形的破损,刚好可以为洞穴提供光照。

    也正是由于不缺光照和雨水,洞内的环境还不错,除了杂草之外,还生长着许多鲜花。

    “这里很不错嘛。”

    花月大致地转了几圈,意外地发现这个洞穴还是个洞连洞,除了最前面的洞穴之外,旁边的拐角处,还有三个偏小的洞穴。

    只不过那里没有照到阳光,就显得阴暗潮湿许多。

    “土忍居士,土龙弟弟,这个洞穴,你们还满意吗?”

    “唧唧!”

15.雷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