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综艺是需要脑子的(1/2)
作者:噫剑
    “电电!”

    小菊儿快步上前,将躺在土忍居士之中的电飞鼠抱入怀里。

    “让我看看。”

    说话的是小茂,身为新一代的精灵博士,在精灵的医疗饲育方面,都有所涉猎。

    “怎么样?”

    小菊儿抓着衣领,紧张地候在小茂身旁。

    “放心吧,菊儿姐,电电它只是承受能量太大,有些脱力,没什么大碍。休息一会,就可以恢复。”

    小菊儿心头的石头落下,将电飞鼠重新抱回怀里。

    “谢谢你,小茂。”

    “花太郎,小菊儿,你们都没事吧!”

    雨过天晴,阿戴克和竹兰也终于找了过来。

    得到花月肯定的答复,两人都松了一口气。

    “好了,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先回去蘑菇屋吧。大家都淋了雨,还是赶紧回去换衣服,免得感冒。”

    这一次的突发事件,着实暴露了不少问题。一方面,花月等固定嘉宾之间的通讯无法正常保持,另一方面,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节目组无法给予及时的支援,只能干着急。

    “通知一下,今天的直播提早结束,我需要和嘉宾们碰个头。”

    “好的,导演。”

    暴雨过后,乌云消散,天空反倒亮了一些。

    回到蘑菇屋,花月简单地洗了个澡,便一头扎进了厨房,他必须得做一顿大餐,来安抚住受惊的众人,同时犒劳一下长鼻叶和土忍居士它们。

    一饮一啄,莫非前定。

    花月清理耕田,破坏了土忍居士们的巢穴,又出于善心,决定帮助它们重建家园,最后才会在危急关头,被挺身而出的土忍居士们救了一命。

    任何一个环节,缺少了任何一个步骤,结果都将大不一样。

    花月知道感恩,所以才会强忍着心力交瘁,也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回报它们,哪怕只是一顿简单的饭菜。

    当然了,花月自认为的简单饭菜,对于其他人来说,可不是如此。因为花月厨艺太好的缘故,蘑菇屋每天的晚饭都和聚会一样,俨然有变成蘑菇屋日常的趋势。

    又是满满一桌色香味俱全的大餐,花月今天有点累,也没有和众人介绍的意思,正好众人也懒得听,懒得问,有这时间还不如用舌头去好好感受一番。

    只有喜欢了,才会记住。否则,说一千遍都没用。

    “哟,吃着呢!”

    节目组的导演是个精壮的汉子,上次看直播的时候,就被花月的厨艺馋的不行。这次有事找花月等人商量,所幸厚着脸皮,专门挑了吃饭的时候,也好名正言顺地蹭个饭。

    “这是来蹭饭了?”

    其他人都在埋头吃饭,只有花月眼带笑意地抬起头,看向了尴尬的导演。

    “哈哈,凑巧,只是有点事,需要来和你们商量一下。”

    “哦,有事等我们吃完了再说吧,现在估计他们也没心思听。”

    “额...”

    “怎么?还有问题?”

    “那个,我也没吃呢。”

    花月戏谑地笑了笑。

    “坐吧,我去给你拿碗筷。”

    “诶诶,好好,谢谢。”

    花月拿碗筷的时候特意放慢了脚步,以至于看到导演来抢食的众人,爆发了速度疯狂夹菜,也不管吃不吃的了,先给碗里堆满再说。

    导演看着迅速见底的佳肴,急在心里,表面上又没法发作。

    这里在座的,可没有一个虚他的,平日里高高在上的那一套,他也只适用于节目组。

    况且他本就是个顺带的,也不好太过多嘴。

    所幸,花月每次做饭都会将分量做足,即便是众人疯狂进食,导演还是美美地饱餐了一顿。

17.综艺是需要脑子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