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精灵蛋与点点之家(1/2)
作者:噫剑
    “我们有什么好聊的?”

    你看不惯我,我也不想惯着你,大家萍水相逢,一别两宽不是更好。

    果然是之前自己的态度太差了,留给他的印象这么不好。

    小菊儿心里有点失落,但很快又换上一副笑脸。

    小菊儿,你在担心什么呢?本来不就是过来道歉的吗?

    “电电的事,还没有正式向你道谢,这一次多亏你了。”

    “免了,其实我就是怕你在这出事,连累了向往这个节目,其他真没什么。恰逢其会,谁也不是为了帮谁,自然也没有道谢的必要。”

    “不是这样的,我能感觉到你是真心在帮我。”

    我晕!

    妹子,我都特意这样贬低自己,装作高冷的模样了,你怎么反过来维护我了?

    不是应该气呼呼的,转头就走,或者干脆甩我一巴掌,丢下几句狠话才对吗?

    “呵,听你的意思,怎么好像比我还了解我自己?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应该没那么熟,甚至可以说,还有点不对付。”

    “对不起,之前是我的态度太恶劣了,我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原谅我之前的任性。”

    道歉了?竟然这么轻易就低头了?

    花月有点懵,说实话,他也不是特意想针对小菊儿,只是前世听多了各种大明星耍脾气的事,之前和小菊儿的相处,又让他分外不爽,所以自动将小菊儿也归纳到了那一类人里。

    可如今,小菊儿竟然直接向他道了歉,彻底打乱了他的计划,就连到了嘴边的祖安问候,都没法继续说出口。

    小菊儿低着头,深深地鞠了一躬,良久才直起身,继续说道。

    “我不是想为自己狡辩什么,其实我本来不是这样的,只是最近太过于担心电电的情况,所以才对关系到电电的人或事比较敏感。我也不想乱发脾气,但就是控制不住。”

    “那天,我看到你那样看电电,就以为...嗯,以为你不怀好意,所以才用了那种语气。”

    “再次抱歉。”

    又来?

    你再鞠一躬,这味道可就不对了。

    本来两人的矛盾就不大,话一说开,花月心里的一丝怨气也就烟消云散。

    “好了,别鞠躬了,被人看到了,还以为我怎么你了。”

    “那你是愿意原谅我了?”

    “原谅了,原谅了,小姑娘家家怎么非得把话都挑明了,很尴尬的好不好?”

    小菊儿开心地眨巴着大眼睛。

    “我才不管尴不尴尬,我只想听到你亲口原谅我。那么,重新认识一下。”

    “小菊儿,合众地区雷文道馆的道馆训练家,擅长使用电系精灵,同时也是合众地区有名的模特,时尚达人!”

    花月望着对面眼含期待的小菊儿,缓缓握上了那只白皙的手。

    “花月,丰源地区恶系天王,唔,一个长相凶狠的烂好人。”

    “哈哈,说起来,你的长相还真是容易让人误会。不过,熟悉了之后...有种别样的魅力呢!”

    “我就当你是在夸我了。”

    “本来就是在夸你。”

    了却了一桩心事,小菊儿也恢复了开朗,望着蔚蓝的天空,有些不舍得离开。

    说起来,她作为向往的第一个嘉宾倒是吃亏了。

    恰好赶在节目组变革的时候,也没收获多少镜头。

    再加上电电的突发事件,逗留的这两天,也几乎全在屋子里照顾电电。

    这一趟蘑菇屋之旅,终究没能像她期待的那样。

    “舍不得的话,下次再来做客就好。”

    “可以吗?”

    “当然可以,这次没招待好你,等你有空,带着电电和它的宝宝再来一趟吧。到时候的蘑菇屋,肯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小菊儿伸出小拇指。

    “那就这么说定了,拉钩。”

19.精灵蛋与点点之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