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新成员是谁(1/2)
作者:噫剑
    “热烈祝贺向往节目组,王者归来!”

    “关都地区捕虫少年发来贺电!”

    “丰源地区花爷后援团发来贺电!”

    “神奥...”

    “合众...”

    “阿罗拉...”

    几乎是在直播间恢复直播的一瞬间,早已等候多时的热情网友,就一窝蜂地将庆贺的弹幕发在了公屏上。

    铺天盖地的弹幕将画面彻底遮盖,众人像是商量好了一般,在足足一分钟的刷屏之后,才集体安静下来,期待地看向了屏幕中的画面。

    咦?

    镜头中的怎么不是蘑菇屋的众人,而是一只洛托姆?

    难不成,这只洛托姆是蘑菇屋的成员,在这两天里新收服的精灵?

    这样的疑惑浮现在每一个屏幕前的观众心里,但很快就得到了解答。

    只见这只洛托姆神情紧张地观察着屋内的情况,确认没人注意到它,这才迅速地闪到桌旁,将一张印着精灵球模样的方形卡片放在了桌上,然后缓缓隐没在空气中。

    “这只洛托姆是节目组的吧?这是在干嘛?传达信息?节目组不是给成员配备了耳麦吗,为什么反倒要用这种麻烦的方式传达?”

    “楼上是十万个为什么?都说改版了,要真都和之前一样,还废那个事干什么。不懂就看,看了还不懂,那就继续看,看到懂为止。”

    “奇怪,都这个点了,按照以前,我们花花不是早就该起来,替成员们准备早餐了吗?今天怎么这么晚。”

    “又是一个不关注官博的人,这几天蘑菇屋的变动还是挺大的,据说多了个叫‘点点之家’的地方,至于你问的问题,官博也有说明,花爷他们之所以还没起,纯粹是因为昨天给小菊儿举办欢送会,嗨的太晚。”

    “我去,我刚去官博瞅了一眼,上面这位兄弟说的竟然是真的,而且小菊儿竟然还把那只电飞鼠的孩子送给了花爷。”

    “这下小迪是真的不孤独了,除了它以外,终于又多了一只被羡慕的精灵。”

    “都别瞎扯了,快看,花爷出来了。”

    弹幕戛然而止,直播间再次恢复平静。

    花月揉捏着眉心,好让自己更清醒一些。昨晚的聚会大家都玩的很尽兴,就连要赶夜机回去的小菊儿也是如此,于是不可避免地,错乱的生物钟还是稍稍影响了睡眠质量。

    今天是节目改版重启的日子吧?怎么一点情况都没有,难不成没有商量好,把时间推迟了?

    也难为花月还记得这件事,怕是其他的成员,早就把改版的事抛到了九霄云外。

    算了,不想了,先去做早餐吧。

    昨晚的聚会吃了不少油腻的食物,早餐弄点清爽的小菜,再来点稀饭就很不错。

    “都起来吃早饭了!”

    花月朝着屋内喊了一声,也不管众人听没听到,端着小菜就朝着餐桌走去。

    连吃饭都不积极的人,你还能指望他什么呢?

    咦?这桌上什么时候多了一张卡片,自己明明昨晚收拾的很干净啊!

    花月将盘子放下,疑惑地拿起那张卡片,在节目组给出的特写镜头下,屏幕前的观众也不约而同地看到了卡片上的内容。

    任务卡:神秘的新成员
20.新成员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