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各显神通(1/2)
作者:噫剑
    “花哥,你看我,还有救吗?”

    小智哭丧着脸,目送着莉莉艾在众人的簇拥下,走进屋内。

    “闭嘴,要哭远点哭。”

    花月因为要处理食材大礼包的缘故,在庭院里耽搁了一会,谁知就碰到了小智这副进了起点孤儿院的模样。

    “我可告诉你,我还没开始做任务,你小子要是害得大家都玩完,我就真让你玩完,听到没有!”

    “听到了。”

    小智将眼泪憋了回去,觉得自己不该自暴自弃,或许,自己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随着莉莉艾进入屋内,蘑菇屋的各位神仙,终于开始各显神通。

    “莉莉艾是吧?我是阿戴克,你可以和他们一样,叫我阿戴克大叔。对了,口渴了吧,你先坐一会,我去给你们准备茶水。”

    莉莉艾摆动着双手,还未能适应众人的热情。

    “不用了,不用了,我不渴的。”

    “诶,既然来了,就放松些,你放心吧,老夫很快就回来。”

    说完,阿戴克也不顾莉莉艾的反应,径自出了屋子,只是在离开的时候,不着痕迹地将莉莉艾换在门口的鞋子顺手带走。

    “秀啊,阿戴克这波操作,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对不起,你以为我要请你喝水,其实我只是看上你换在门口的鞋子。”

    “没想到,没想到,继小智先送两血之后,先为蘑菇屋扳回一城的竟然是阿戴克。”

    “节目组这改版真没的说,这几个环节的设计,虽然还是依靠成员自己发挥,但是给了一波方向之后,就像是两个综艺一样。”

    “前排下注,猜下一位成功的成员是哪位。”

    “花爷第二位预订!”

    “竹兰赛高。”

    “我买小智,买他再送一血,达成三连跪成就。”

    “楼上,人言否?”

    不同于直播间内的上帝视角,身在蘑菇屋内的其他人,压根就没察觉到阿戴克的动作,此刻仍在和莉莉艾聊着家常。

    “不要紧张,我们大家都很好相处的。”

    竹兰温柔地拉过莉莉艾的手,轻轻地握住,大姐姐般的亲切感,让莉莉艾安定了很多。

    “听说你是来自阿罗拉地区?那里我还没去过,可以给姐姐我介绍一下吗?”

    “啊,好的,竹兰姐姐。”

    竹兰的聊天技巧不错,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特意引导莉莉艾说起她熟悉的事物,会让她绷紧的神经放松,从而不再那么敏感,这样一来,无疑会有利于任务的进行。

    莉莉艾也正如竹兰期盼的那样,在谈起阿罗拉的时候,明显的,整个人都变得阳光了许多,介绍阿罗拉地区的时候,更是少有的投入。

    “阿罗拉地区,是一个气候温暖,资源丰富的地方。那儿虽然没有关都这样广阔,但是同样拥有四座不小的岛屿,并且每座岛屿都有一位守护神守护,安静宁和。”

    “如果有机会去那儿的话,姐姐你一定要去阿罗拉的大海滩看看。每到夜晚,整片海滩会陷入梦幻般的粉红色,各种小精灵在海面嬉戏玩耍,如同置身在一个水上乐园。对了,对了,海上冲浪也是阿罗拉的特色之一呢!”

    竹兰拄着下巴,脸上挂着一丝笑意,认真地倾听着,仿佛已经忘记了任务的存在。

    “是吗?听起来,还真是让人向往呢!对了,小艾,我可以这么叫你吧。”

    “恩,可以呢,竹兰姐姐!”

    “呵呵,小艾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特别是你戴的这顶帽子,很能衬托你可爱的气质。”

    “诶,姐姐是说这个嘛?”

    莉莉艾将太阳帽脱下,鼓起勇气递向了竹兰。

    “这个太阳帽确实是阿罗拉地区的产品啦,姐姐喜欢的话,就送给姐姐好了。”

    “那样多不好意思,这样吧,折中一下,就借姐姐戴几天怎么样?”

    “嗯,可以的,姐姐高兴就好。”

    竹兰摸了摸莉莉艾的小脑袋,打心眼里喜欢这个懂礼貌的小妹妹。

    “唔,不行,我都等不及地想去照照镜子看看效果。小艾,你先在这坐一会儿,姐姐回房间试戴一下,马上回来。”
23.各显神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