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种植园(1/2)
作者:噫剑
    “小迪,醒来!”

    “呼哧呼哧。”

    急促的喘息声如同在拉着一只破旧的老风箱,连带着肺部,都隐隐作痛。

    花月心有余悸地从梦中惊醒,刚想揉揉面部让自己清醒一些,才发现不知何时自己的后背已被冷汗湿透。

    长鼻叶还在沉睡,看似平静,其实不过才睡了一小会儿,还是因为太过疲惫的缘故。

    白天,在青橘镇的报名大厅,花月在最后关头抱住了即将大爆炸的长鼻叶,但是花月却没有成功唤醒它。

    大爆炸还是发生了,首当其冲的就是处在爆炸中心的花月。

    失控状态下的长鼻叶,大爆炸的威力还要强上几分,强大的气浪,将花月当场就震晕过去。

    所幸闻讯赶来的蘑菇屋众人,及时控制住了混乱的场面,才没有让恶劣的影响继续扩散。

    节目组出来善后,该赔偿的赔偿,该道歉的道歉,费了好一番手脚,总算将此事暂时压下。

    花月和长鼻叶在经由医疗人员确认无恙之后,连同其他人,一起被节目组送回了蘑菇屋。

    中间花月醒过一次,让守在床前的阿戴克等人去休息之后,再一次陷入了沉睡。

    然后,直到现在,从梦中惊醒。

    花月小心翼翼地替长鼻叶掖好被角,独自起身,来到卫生间。

    冷水的效果不错,再三泼了几次,花月就觉得脑子中的昏沉去了大半。

    他没有开灯,而是借着从窗外照进来的月光,静静地打量着镜子里的脸。

    白天的事情很诡异,不止是长鼻叶失控,就连花月自己都莫名地失去了冷静。

    按照他的为人,即便是在长鼻叶出事的情况下,他也绝不可能冷漠地将前来报信的服务员推倒。

    不对劲是从哪里开始的呢?

    花月稍作回忆,就得出了答案。

    就是在长鼻叶发呆,他感受到一股恶意的时候。

    穿越到现在,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如此浓烈的恶意,以至于属于原花月的自我保护机制都被强行触发。那一瞬间,作出如此反应,更像是原花月的风格。

    原花月是混混出身,从最底层一路爬上天王之位,见识过太多精灵世界最深沉的黑暗,对于这种恶意非常敏感,上位之后,任何敢于向他发出这种恶意的人,都被他视为挑衅,无一有过好下场。

    这一次,便是长久以来,身体养成的本能。

    小说花月看过不少,像他这样的情况,似乎总是需要替原主人完成什么心愿,才会彻底和这个世界的身体融合。

    只是...这具身体里,真的会住着另一个人吗?

    花月盯着镜子,恍惚间,似乎看到镜子里的影子对着他微微一笑。再想看时,又恢复成了之前的模样。

    花月自嘲地笑了笑,掏出一根华子,点燃,猛烈地吸了一口。

    烟很呛,花月强忍着没有咳出去,感觉很难受,却给了他此刻最需要的东西。

    真实。

    “不管你是不是真的存在,我都感谢你今天对于小迪的维护。但是小迪是我的精灵,所以下一次,我希望由我自己亲自守护它。”

    花月将烟头朝向自己,轻轻地放在镜子前的台阶上,仍由它缓缓燃烧。

    “这根华子留下,就当是我的谢礼。”

30.种植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