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再见青芽儿(1/2)
作者:噫剑
    越是在精灵世界呆的久,花月越是可以感受到各种无奈。

    不管在哪个世界,都一样存在的无奈。

    小约克答应了花月的邀约,而在这时,花月也才知道,原来除了小约克和扒手猫以外,在这个阴暗潮湿的巷子里,还生活着一个小家伙。

    一只明显处在幼年期的小扒手猫。

    扒手猫盗窃是为了饿着肚子的孩子,而小约克为了坚守心中的信念,选择将为数不多的食物当作赔礼。

    如果自己遇到了同样的情况,会怎么做呢?

    花月在心里反复思索,还是觉得自己会是扒手猫一类,他佩服那些内心有着坚守的人,但是他无法做到他们那样,在花月的心里,他终究是自私的。

    花月不想去评论扒手猫和小约克的行为,到底是对还是错。

    比起这一点,显然小扒手猫的存在,对于花月来说,更加具有吸引力。

    猫狗诶,虽然知道同在一个蛋组,但亲眼看到,还是觉得神奇。

    “小约克,这个小家伙,真的是你和扒手猫的小宝宝吗?”

    “汪汪汪!”

    小约克被问得恼羞成怒,有些后悔跟随花月过来做客了。

    你问一次可以,至于问一路吗?是不是我的宝宝,难不成你看不出来?

    好吧,好像真看不出来。

    不过,肯定是我的宝宝,毕竟和我一样满身正能量。

    “咦?花大哥,你不是出去抓小偷了吗?怎么带回来三只小精灵?”

    精灵世界的粉丝素质与觉悟都很高,没有为了追星而围聚在蘑菇屋周围,在花月离开后,为了不给蘑菇屋造成困扰,已经自发地散去。

    此刻,整个蘑菇屋店内,只有莉莉艾在打扫着卫生。

    “啊,跟丢了。至于这三位,是新交的朋友。”

    莉莉艾的目光在扒手猫身上停留了片刻,总觉得有股莫名的熟悉感,不过她不是追根究底的性子,既然花月这么说了,她也不会特意拆台。

    “咕咕。”

    是小扒手猫饿了。

    花月微微一笑,小心翼翼地抱着小扒手猫,进到厨房内。

    虽然青橘果已经告罄,但是用以制作青橘冰沙的哞哞鲜奶还有很多,比起之前的饮料,产自大奶罐的哞哞鲜奶,不论是味道还是营养价值都更适合幼儿精灵。

    “喵~”

    小扒手猫舔食着哞哞鲜奶,脸上露出享受的表情。嘴角满是奶渍,有种邋遢的反差萌。

    别说是一旁的莉莉艾,就是花月,内心都吃不住这种可爱。

    花月变得更期待小电电的出生了。

    “来,一起喝点吧。”

    小约克和扒手猫都没拒绝,安心地享受着花月的招待。

    朋友嘛,不需要太多客套。客套多了,就容易疏远。

    就像花月和他的舔狗朋友,如果不是花月不把自己当成外人,能学到那么多好技能吗?

    倒不是舍不得那么点钱,主要是舔狗朋友将心思都花在了女神身上,怕他学不到什么好东西,自己理解快,学会了可以免费教他。

    至于被身边的人误会,为了朋友,那都不是事。

    在花月心里,那位舔狗朋友是幸运的,幸运地拥有花月这样义薄云天的知己。

    原本花月是打算自己带着莉莉艾再去一趟种植园补充青橘果的,可是小约克它们的出现,让花月放弃了这个想法。

    花月掏出了种植园负责人的名片,照着上面的电话,拨通过去,没说两句,对方就答应会派专人给花月送一车青橘果过来。

    这就是天王的好处,很多事都便利很多。

    离青橘果送来还有一段时间,花月决定先将小约克它们的事情解决。
36.再见青芽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