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坂木(1/2)
作者:噫剑
    花月不放心青芽儿,倒不是怕她照顾不好小约克它们,而是这个小丫头对精灵的喜爱,一不小心就会变得有些病态,说不定就会传输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给小约克它们。

    不过,青芽儿也有她的优势,她乐观开朗的性格,很容易感染身边的人,对于小约克它们重新建立对人类的信任很有好处。

    “花大哥,看你的样子,似乎很喜欢小约克它们。”

    喜欢吗?

    确实是吧。

    不管是那只恶系的扒手猫,还是正义得有点儿呆板的小约克,都挺对花月的脾气。

    “是有点儿吧。”

    “不管怎样,能够认真地对待生活,都是挺了不起的。”

    莉莉艾点了点小脑袋,似懂非懂。

    “那花大哥,你会想收服小约克它们吗?”

    花月脚步一顿,回望了身后一眼。

    之前遇到扒手猫的时候,他是起过收服的欲望,可是后来遇到小约克和小扒手猫,他的心思便淡了许多。

    像这样的三口之家,虽然是经济上的贫民,却是精神上的富者。

    它们的幸福,或许,要比多数人更多。

    而他,不愿意破坏这份美好。

    “我打算带它们去点点之家,让它们在那儿继续生活。至于收服的问题,还是算了吧。”

    “为什么?我看的出来,小约克它们似乎也很信任你,如果你开口的话,它们...”

    “莉莉艾!”

    花月开口打断了莉莉艾的话,在莉莉艾不解的目光里,缓缓开口。

    “可能我的想法和别人不一样,在我看来,并不是意气相投就需要在一起的。”

    “身为一个训练家,我考虑的是,自己能不能带给精灵幸福,精灵的生活需不需要我的参与。”

    “小约克它们追求的无非就是一个安稳的生活,增强实力也只是为了达成这个目的的必要手段。”

    “是,我是可以开口,是有很大可能可以收服它们。但是之后呢?我能带给它什么?它需要的是一个天王精灵的头衔吗?”

    “我觉得不是的。”

    既然自己已经可以让它们过上安稳的日子,那又何必要再用精灵球的束缚,多此一举呢?

    说起来,玩游戏那会,花月也和大多数人一样,见到帅气的就抓,实力强的也抓,没用的为了凑图鉴还会抓。

    可真当到了这个世界,原本最该冷漠的他,偏偏心热得厉害。

    精灵到底不是普通的生物,它们有着自己的喜怒哀乐,有着自己的追求坚持,有着在不知不觉间,就感染身边人的能力。

    “有时候,真不知道到底是训练家用精灵球限制住了精灵,还是精灵用羁绊困住了训练家。”

    “行了,都没到12点,不是网抑云的时候。走吧,我们回去。”

    网抑云?那是什么?为什么和花大哥聊天总是这样,听着听着就突然听不懂了。

    莉莉艾敲了敲不争气的小脑瓜,刚要跟上去,却差点撞上了一个迎面走来的身影。

    “啊,对不起。”

    来人是个穿着棕色西装的中年男子,听到莉莉艾的道歉后,温和地笑了笑。

    “没关系,这位小兄弟的话,确实值得深思,也是我冒失了,该道歉的是我才对。”

    嗯?

    听到对方提到自己,花月下意识得一瞥,就是这一瞥,让他整个人愣在了原地。
37.坂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