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全怪节目组(1/2)
作者:噫剑
    这就是精灵和训练家的羁绊吗?

    在训练家遭遇危机的时候,精灵挺身而出,冒着暴风雨,费尽千辛万苦替训练家找来了一份可贵的食物,自己都不尝一口,全部给予了训练家。

    而多年后的今天,即便已经身居高位的训练家,在被问起心愿的时候,仍旧对于那天念念不忘,并在尝遍山珍海味之后,执着地将那天的食物当成是最甜蜜的味道。

    花月动容了,感同身受。

    目光里的认可,连身为故事主人的坂木,都觉得分外清晰。

    “真是见者伤心,闻者流泪。”

    “也就是说,坂木大叔,你希望我们能够帮助你找到那份,没有任何线索,只存在于模糊记忆里的味道?”

    坂木点点头。

    “是的。”

    屋内一片寂静,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溜了溜了,什么嘛,坂木大叔,你就是在开玩笑嘛!你这说前句,没后句的,鬼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东西。就算是找节目组的编剧来,也编不出你要的味道吧?走吧,皮卡丘,晨练去。”

    小智将帽子一扭,率先带着皮卡丘溜了出去。

    “哎呀,说起来,差点忘了,我也得去溜溜稚山雀了呢!招待嘉宾的事情,就麻烦你们了哦。”

    竹兰吐了吐小舌头,三两步也消失在门外。

    坂木完全懵逼了,刚才不是还说的好好的吗?为什么突然间一个两个全跑了?

    自己提出的要求过分吗?没觉得啊。

    要知道,平常在组织里,自己的命令也都是如此。每一次,底下的人都能保质保量完成啊。

    怎么到了这里,就变得奇怪起来?

    “人老了,总是容易累。坂木君你先自己参观,老夫再去补个回笼觉。”

    好嘛,又走了一个。

    这下,坂木也忍不住了。

    “花月君,他们...为什么突然间都走了?”

    废话。

    要不是反应慢,我也走了。

    花月有点后悔,昨天教导给众人的“不要脸”守则了。

    这群人抓节目组漏洞的机灵是半点没学到,这点不要脸推卸责任,不干活是学了个十成十。

    “可能是都有事吧。”

    “那...我的心愿呢?”

    “哈,坂木大叔,你在说什么胡话呢?心愿,心愿,说出来的心愿,你见过有几个能成真的?心愿嘛,都是要放在心里的。你就当开了个玩笑,别当真。”

    “对了,你还没吃早饭吧?你等着,我这就去给你做一顿丰盛的早饭。这可是,我们蘑菇屋的特色。”

    坂木刚想拦下花月,花月就闪了出去,那灵活的动作,都摸到了残影的边缘。

    小茂被坂木盯得发毛,本来也想找个借口溜出去,可是话到嘴边,却完全变了味。

    “额...坂木大叔,你放心,我不走,就在这陪你。”

    坂木黑着脸,总算有了点安慰。

    “那行,你和我说说,你们准备怎么帮我完成心愿。”

45.全怪节目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