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冲吧,索罗亚克!(1/2)
作者:噫剑
    “嗷呜!”

    一声狼嚎,响彻整片树林。

    与此同时,顶着一双嗜血眼眸的黑影终于缓缓走出,露出了它的真面目。

    是一只鬃岩狼人!

    黑夜形态的鬃岩狼人。

    与索罗亚克向后束缚毛发的形象相反,黑夜形态的鬃岩狼人,赤红色的毛发是由后背往前额延伸的,然后形成一个倒挂的刘海,如同蝎子的尾针。

    鬃岩狼人,是由岩狗狗进化而来的精灵。共有白昼,黑夜,黄昏三种形态。

    每一种形态,都拥有截然不同的性格与战斗方式。

    而论到好斗的性格,眼前的黑夜鬃岩狼人还是其中的首位。

    黑夜形态的鬃岩狼人,只要一进入战斗状态,双眼就会充血,然后放光。

    它们喜欢拳拳到肉的战斗,最常用的战斗方式,就是将对手诱入近战状态,然后利用双倍奉还这个招式,给予对方致命一击。

    在日月刚出的时候,花月就对这个形态的鬃岩狼人最为喜欢,可正是这份喜欢,在看到青芽儿因为鬃岩狼人的原因,变得惴惴不安的样子,内心的愤怒才足够爆炸。

    因为智爷曾用黄昏形态鬃岩狼人和格拉吉斯的黑夜形态鬃岩狼人战斗过,所以看过这场比赛的花月,对于鬃岩狼人的战斗方式颇为了解。

    喜欢双倍奉还是嘛?那就好好地偿还你对青芽儿所做的一切吧!

    “索罗亚克,暗黑爆破!”

    暗黑爆破是凝聚自身黑暗力量,以冲击波的形式攻击对方的招式。

    除了索罗亚克一家以外,目前能够使用这个招式的只有传说宝可梦露奈雅拉。

    单凭这一点,就足以证明这个招式的不同寻常之处。

    能量波如同黑色的潮水一般涌向鬃岩狼人,所过之处,草木竟然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萎靡。

    一股冷意席卷全场,这是恶系招式特有的效果。这种冷意并不是肌肤上感受到的冷,而是作用在心理上的负面情绪。

    令人感到暴躁,愤怒。

    花月赤裸着上身,为了速战速决,可以尽快带青芽儿去治疗,将自己可以调动的所有气势,一股脑全部释放了出去。

    一股灰黑的能量圈浮现在他的周围,如同涟漪般,一圈圈向外扩散。

    这东西,别人看不到,只有花月可以感觉到,但他同样解释不清楚这个现象。

    唯一知道的,就是每一个系别的训练家,在相应系别达到一定程度时,都可以用出这种半超能力似的能力。

    如同一个增减buff,增强自己精灵的同时,会对对方的精灵造成压制效果。

    而恶系的buff附带的特殊效果,就是激发出目标内心的负能量。

    对于精灵来说,战斗中会因为无法控制内心的暴虐等情绪,而影响战斗效率。

    而对于训练家,则会转化成巨大的压力,让他们更难集中精力去指挥战斗。

    四天王乃至之上的冠军,宁愿被针对,也会选择专精一种精灵的原因,其实就是为了修行出符合自身条件的势。

    花月混混出生,原本一无是处,却恰好碰到了丰源地区恶系精灵的发现与定义,从而诞生了自己的势,并飞速成长,这才成为了丰源地区的四天王之一。

    眼下,花月的势与索罗亚克的暗黑爆破完美融合,整片黑潮,如同镀了一层膜,闪闪发光。那一个个翻腾起的浪头,都如同一张张呼喊着的吞噬巨口。

    鬃岩狼人站立在原地,根本没有丝毫躲闪的意思,甚至张开了双臂,迎向了这一次攻击。

    暗黑爆破完美命中,黑潮汹涌而过,一波接着一波,每一次经过鬃岩狼人的身体,都会造成一次黑暗能量的爆炸倾泻。
52.冲吧,索罗亚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