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鬃岩狼人的悲惨一天(1/2)
作者:噫剑
    鬃岩狼人委屈极了,它感觉这短短的几个小时,过得比它这辈子加起来都累。

    它并不是青橘岛的原著民,而是在不久之前,跟随阿罗拉的观光游轮,流落到关都地区的。在那时,它还是一只岩狗狗。

    因为登岛的方向不对,所以鬃岩狼人上岛以来,一个人类都没见过。

    反而因为它是外来精灵的缘故,与本土的精灵,因为领地的原因,争斗不断。

    经验一点点积累,终究是达到了饱和状态。

    那一夜。

    它变成了光。

    进化成了鬃岩狼人之后,它变得更加好斗,但与此同时,因为很久不与人类社会接触,它的观念还停留在阿罗拉之时。

    在它的老家阿罗拉,就有那么一个流传在岩狗狗族群里的习俗。

    爱他,就对他使用全力攻击。

    鬃岩狼人也不知道这个习俗是谁先带动起来的,反正当初那只告诉它这个习俗的岩狗狗前辈,是一丝不苟地执行了。

    鬃岩狼人就亲眼见过,那只岩狗狗前辈,对着一个喜欢裸露着腹部的男人,不停地使用冲撞招式。

    而那个男人,也确实一直开怀大笑,很是兴奋地鼓励岩狗狗前辈继续努力,全力攻击。

    从那时候起,鬃岩狼人就憧憬着有一天,自己也能遇到这样一个让自己全力攻击的训练家。

    为此,它还特意记下了那个男人的名字,裤什么衣。

    后来,它又在第一届阿罗拉精灵联盟赛上,亲眼见证着来自关都的少年,打败了所有阿罗拉选手,成为了冠军,被冠以阿罗拉最强的称号。

    它终于再也忍不住内心的傲气,看了那只陪在最强之人身边的黄昏鬃岩狼人一眼之后,溜上了一艘开往关都地区的观光游轮。

    再然后,就是今天。在森林里,它好不容易遇到了两个人类,当场就迫不及待地想找他们,用阿罗拉的方式打个招呼。

    可是期待太久,却没有得到想象中的回应,鬃岩狼人压抑的性子,还是爆发了。

    它一步步紧逼着两人,没有刻意去伤害他们,只是想通过旁敲侧击的方式,让他们明白自己的意思。

    可惜一直到最后,他们也没懂。

    而自己,也被这恶魔般的男子给抓住了。

    鬃岩狼人有点后悔了,现在想想,其实之前在森林里自由自在的日子,也挺好的。

    “等会进去,记住我和你说的,看我眼色行事,明白没有?”

    “嗷?”

    鬃岩狼人歪着脑袋,眼里尽是迷茫。

    “我说了这么半天,你不会告诉我,你没听吧?”

    这该不会真是披着精灵外衣的二哈吧?合着,刚才自己,那粗中有细,刚柔并济的一番话,全白说了?

    “你...”

    “你等着,我回头再收拾你。”

    花月狠狠地瞪了鬃岩狼人一眼,领着它进了屋。

    青芽儿已经坐起了身,此刻正披着一件花月准备的红色外套,靠在枕头上。

    外套很可爱,形象就是鬃岩狼人的模样。青芽儿穿在身上,再戴上帽子,活脱脱地就是一只小狼崽。

    这也是医嘱中一条。

    为了帮助青芽儿早日克服心里阴影,医生的建议是,适当地让青芽儿接触造成她心理阴影的事物。

    再通过人为的控制,确保接触的过程中始终安全,这样就能潜意识地在青芽儿心里埋下一颗种子。

    那个伤害她的事物,其实也不怎么样。

    慢慢的,丧失的安全感就会逐渐恢复。

    花月担心青芽儿一时半会接受不了鬃岩狼人,所以才从信使鸟空投公司订购了鬃岩狼人同款的娃娃,衣服等东西,来帮助小丫头恢复。

    可是小丫头的坚强程度,还是远超了他的想象,青芽儿竟然主动提出了要见鬃岩狼人。

    鬃岩狼人进了屋,花月第一时间就发现了青芽儿脸色白了一分。

    这个小丫头表面上装的再好,终究还是控制不住身体的本能反应。

    小丫头喝了口温水,借助温水咽下的工夫,缓和了一下情绪,同时也稍稍改变了一下口干舌燥的状态。

    人在害怕时,心跳加速,血液流动速度也会加快,血液会优先供给给需要的器官,所以就会感到口干舌燥。

    青芽儿的反应很快,也很聪明。

    “这...就是那只精灵吗?”

    “感觉也不是很可怕。”
56.鬃岩狼人的悲惨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