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雷文道馆挑战赛(1/2)
作者:噫剑
    雷文市,是位于合众地区中部的一座城市。与专注于商业发展的飞云市不同,雷文市是一座以娱乐业为主的城市,拥有“电光闪耀的辉煌城市”的美称。

    除了代表性的游乐园以外,这里聚集着各类宝可梦明星,有像小菊儿一样的时尚模特,有以对战为主的明星训练家,还有各种专精宝可梦体育的职业选手。

    这群人所产生的粉丝效应,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这个城市,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游客,在来到这儿以后,被雷文市悠闲的生活气氛吸引,最终选择留在了这个城市定居。

    雷文市也因此成为了仅次于卡洛斯地区密阿雷市之后,人口位居宝可梦世界第二位的人口大都市。

    有趣的是,不管是雷文市,还是密阿雷市,它们的位置都处在各自地区的中部,并且城市中的道馆,都是电属性道馆。让人不得不感叹一句,即便是在以宝可梦为主的世界,科技也永远是不可忽略的主旋律。

    “哈哈,这衣服很适合你嘛,小迪!”

    “看上去就和真的小袋龙一样。”

    花月笑嘻嘻地将小迪举起,放入身前的口袋里,心里对于这件袋龙服喜欢的不行。

    原来并不是只有女生才管不住自己的手,男生在看到中意的东西的时候,也是一样。

    就说花月吧,这一路上,光是那种萌萌哒的衣物,就买了不下十件。

    没法子啊,实在是太可爱了。

    花月最开始还有所收敛,可是开了头之后,就只有不断地重复递出黑卡的动作了。所幸到了四天王的层次,联盟的报酬很丰厚,再加上来自向往节目可观的一笔奖金,才让花月不至于捉襟见肘。

    雷文市不愧是时代前端的城市,在这里,就算是步行街的店铺,都配有专门的送货上门服务。顾客只需要留下自己的居住地址,店内就会派出专门的精灵负责送货,所以在步行街上,像前世那样拎着几十个包裹,生不如死的男同胞,基本是见不到的。

    有送货服务,花月也乐得轻松,将买好的东西一股脑寄回了酒店,换了身袋龙服,就带着小迪和精灵蛋,继续往雷文道馆的方向走。

    精灵道馆并不是每天都开的,而是拥有各自的开馆时间,想要挑战的训练家会集中在开馆的时间,进行挑战。在联盟赛开赛前的一个月内,开馆时间会稍稍调长,以方便过往的训练家收集徽章。

    当同一时间,挑战的训练家数量过多时,道馆内部还会启用各自的考验模式,用以筛选出值得对战的训练家。这一点,和游戏中很像。

    花月在雷文市算是人生地不熟,也没有第一时间联系小菊儿,因此他也不确定今天到底是不是雷文道馆开馆的时间,只是顺着人群往那个方向走,路上品尝一下这儿的美食,倒也舒服的很。

    说起来,这还是花月来到这个世界第一次外出旅行,不得不说,这个第一次还是让他很满意的。

    “雷文道馆,开馆了!”

    随着一声呼喊,人群里一阵沸腾,纷纷涌向雷文道馆。

    每一次雷文道馆的挑战赛开幕,都像是一场时尚模特秀,也难怪听到开馆的消息,会有这么多人冲过去。

    花月只觉得背后传来一股不可抗力,将他推着向前,根本没法反抗分毫。幸好他此行的目的地就是雷文道馆,于是便主动护住身前的小迪和精灵蛋,跟着人潮前进。

    为了方便时常进行的走秀表演,雷文道馆的造型,采用的是体育馆的模样,在外侧墙体印有闪电的标志。

    花月被人群带到雷文道馆门口的时候,整个的道馆门口已经挤满了人。

    来到这儿的人虽然多,但秩序却是出奇的整齐,花月稍微一想,就明白了大概。毕竟雷文道馆的走秀算是福利,如果观众们自己弄得乱哄哄,只会适得其反。

    很快便轮到了花月,直到此时,花月才知道,训练家的挑战赛是不收门票的,只是会象征性地登记一下信息,然后随机给出座位编号,自行入座。

    “请问,您是来观看挑战赛的吗?”

    挑战赛?

    花月下意识的摇了摇头,自己是来找小菊儿的,自然不是为了看比赛。

    下一刻,负责接待的妹子会意地笑了笑,朝着花月做了个请的动作。

    “那么,请您往这边走,前面会有专门的人负责招待。”

61.雷文道馆挑战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