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小迪的新能力(1/2)
作者:噫剑
    五光十色的彩灯照得人眼花缭乱,喝彩声如同海浪,一浪高过一浪,震得花月脑子里嗡嗡作响。

    花月咽了咽口水,小腿有点哆嗦。

    这场面,他倒是见过不少,但正本正经地站在这儿,却是第一次。

    这就是当明星的感觉吗?

    受万众瞩目,这种感觉的确很爽,但那种压力也是实打实的。难怪常常有人在台下的时候秀得很,一旦上台就卡片,话都说不利索。

    花月口干舌燥地向着四周张望,入眼的都是高举着小菊儿应援牌的粉丝,涨红着脸不断呼喊着的画面。

    有内味了。

    “小迪,这,这都是小场面,要把心态,放放放放放平知道吗?”

    “比耶。”

    小迪心态倒是不错,对它来说,这样的场面唯一能带来的影响,可能就是有点吵了。其他真没什么,毕竟它只是只精灵,没有花月那么多的心里活动。

    T台看似不长,可是花月的行进速度着实有点慢,一来一去,就难免产生一种度日如年的煎熬感。

    好不容易颤颤巍巍地走到了T台尽头,花月早已被汗水湿透,此刻的他,无比庆幸自己是穿着袋龙服来到这儿的,否则的话,这副模样,可不知道要让多少认识自己的人笑坏肚子。

    “拜拜了,各位!”

    花月大舒了一口气,朝着台下的观众鞠了个躬,然后利落地走下T台,在那儿,等候他的是一辆封闭式的过山车。

    这种过山车是雷文道馆的一个特色,挑战者需要搭乘过山车前往道馆馆主的所在地,在乘坐过程中,刺激的过山车项目可以帮助挑战者释放刚才走T台时的紧张情绪,然后以更好的姿态来进行自己的道馆挑战赛。

    当然了,这都是雷文道馆官方的说法,至于花月是怎么想的,那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从他坐上过山车开始,就没有停下过惨叫来看,大抵是不太相信的。

    “呕。”

    “呕。”

    花月连续干呕了十几次,才感觉舒服了一点。

    “噔噔噔!”

    照明灯一盏盏亮起,将整片战斗场地照亮。

    “你就是今天的最后一位挑战者吗?欢迎你来到雷文道馆,我是雷文道馆的馆主,魅力四射的小菊儿!”

    “来吧,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可不要被我的表演震惊得眼花缭乱哦!”

    “去吧,我的宝贝!”

    黄色的身影如同一道闪电,在空中飞出一片“之”字型路径,然后才侧翻一圈,漂浮在空中。

    果然是电飞鼠吗?

    花月露出一丝笑意。

    他来参加道馆挑战,完全就是因为心血来潮,对于胜负倒不是很在意,更多的是为了让小迪久违地感受一下道馆赛的气氛。因此,之前才特意提出1v1的要求。

    这样的要求,在道馆赛并不罕见。精灵道馆的存在,本身就是为了考核训练家的水准。在一般情况下,道馆会有专门的挑战机制。而道馆馆主也会根据挑战者徽章的数量,派出不同等级的精灵。

    但同样的,也存在像花月这样主动提出要求的情况。像这样的情况,就代表着挑战者充满自信,允许道馆馆主派出更高实力的精灵应战。

    果然不出花月所料,在将比赛改成1v1之后,出战的精灵不再是雷电斑马,而是电飞鼠电电。

    “去吧,小迪,和我们的老朋友打个招呼。”

    花月故意压低着声音,不让对面听到,心里盘算着怎么捉弄一下小菊儿。

    长鼻叶点了点头,一个利落的跳跃跳入场中。
62.小迪的新能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