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沙漠坠机(1/2)
作者:噫剑
    随着摩天轮缓缓升高,整个雷文市的景色如同一幅画卷,在花月面前展开。

    霓虹灯不断闪烁的音乐馆,对战地铁的发车地齿轮站,以及从外表看上去,就充满青春气息的大小运动场,都一览无余。

    花月是第一次乘坐摩天轮,见到这样的情景,不由得生出一股豪迈之感。

    “怎么样,是很不错的风景吧?”

    “如果你是生活在这里的人的话,感慨还会更多呢。从这里望下去,每一眼,仿佛都能看到自己走过的痕迹。”

    “以前不开心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来这里。看着摩天轮带着自己从地面升起,就像是从生活中逃离出来一样。等到情绪发泄完了,摩天轮也刚好下落,那时候,我又能元气满满地回到地面,重新投入生活。”

    “你要是有什么烦心事的话,不妨试试看这个办法,很有用哦。”

    花月望向小菊儿,回应他的,是小菊儿遍布希冀的双眼,以及加油打气的小拳头。

    真是个不错的朋友啊,愿意和自己分享这样有用的小秘诀。

    下次有机会的话,请她吃顿火锅吧,看看能不能补点脑子回来。

    “其实我挺幸福的,很少有烦心事。就算有,给自己做顿大餐,吃完睡一觉,基本就忘了。虽然你的办法对我毛用没有,但是你这份心意,我还是很感动的。”

    “谢啦,兄弟。”

    花月拍了拍小菊儿的肩膀,脸上是真挚的谢意。

    “下次你要有什么烦心事,直接找我,我给你摆一桌,保证你吃完,再也不会有什么坐摩天轮的想法。这地方难得上来感受感受就算了,可不是什么宣泄情绪的好地方。万一你一激动,偏激了,害人害己啊!”

    “......”

    小菊儿满头黑线,拳头越握越紧,隐隐地散发出一股杀气,将花月团团裹住。

    “害人害己是吧!好啊,我先掐死你这个祸害!”

    花月没想到小菊儿还真敢冲上来,一个不察,被小菊儿掐了个正着。

    “喂,大姐,别乱来,这可是在半空中,真要出点事,一厢两命啊!”

    “哼,你放心吧,这摩天轮是加固过的,就算是承受精灵的攻击都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我掐死十个你都够了。”

    花月翻着白眼,是被小菊儿实实在在掐出来的。

    这死丫头,上一秒还想泡自己,下一秒就痛下杀手。

    该不会是有什么病娇属性,得不到就要毁掉吧?

    “小菊儿,快看,有飞机。”

    “切,有飞机有什么稀奇的。”

    “不是,那飞机...坠机了!”

    “你就算想骗我放手,也换个新鲜点的借口吧。坠机什么的,小孩子都不会信。”

    花月眼看着远处的直升机坠落,哪里还有心思和小菊儿打闹,双手一用力,就和小菊儿换了个位置。

    小菊儿咽着口水,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花月,紧张得心都快跳出来。

    “你,你别乱来啊!”

    乱来?乱来什么?

    花月疑惑地看着小菊儿,这才意识到自己此时的动作,太过暧昧,急忙爬起了身,顺便将小菊儿拉了起来。

    “哎呀,我没开玩笑,你自己看,那边有飞机出事了!快,你手机呢,快打电话!”

    小菊儿顺着花月指着的方向望去,果然看到一个黑影朝着地面坠去。不过,坠落的速度很快,已经无法辨认是不是飞机。

    真出事了?

    不是在骗我?

    小菊儿瞬间冷静下来,急忙掏出手机,开机,拨通了经纪人的电话。

    可是,对面却一直忙音。

    “打不通,怎么办?”

64.沙漠坠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