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不可退却(1/2)
作者:噫剑
    沙漠度假地带是位于雷文市南部,4号道路上的一块特殊风景区。

    说是度假地带,其实本质上,这个地方仍旧是一块野生宝可梦的栖息地。只不过在这块栖息地的最北部,有着一座拥有2500年历史的古代城堡,因此,才逐渐有了度假区的名头。

    毕竟,一块相对安全的遗迹,在新奇之余,确实能够吸引一些喜欢探索发现的游客到来。

    不过,今天前来观光的游客注定要失望了。

    在花月和小菊儿全速抵达度假区的时候,这里已经被警察包围得水泄不通。

    “君莎,里面情况怎么样了?”

    很巧,负责驻守外围的君莎小姐,来自于雷文市的警察局,同时也是小菊儿的好闺蜜。

    见到小菊儿到来,一直保持紧张状态的君莎顿时松了一大口气。

    在世界各地,对于平民百姓来说,他们所在城市的道馆馆主,有些情况下,比精灵联盟中的天王冠军,还要来得值得信赖。

    原因也很简单,县官不如现管。

    “小菊儿,你总算来了。你知道吗,里面出事的人,是曼巴!”

    曼巴,活跃在雷文市大竞技场的一位宝可梦竞技运动员。

    在宝可梦篮球赛方面具有极大的天赋,即便已经取得了许多人一辈子都难以取得的成就,他也从未有过一天的松懈,直到现在,每天还在坚持着付出比别人多出几倍的努力。

    曾经在一次采访中,曼巴被问及为什么如此强大,令众人没想到的是,曼巴没有夸耀,也有没得意,而是反问了一句。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雷文市吗?”

    也正是因为这一句话,曼巴收获了大量粉丝。

    就连身为道馆馆主的小菊儿,也曾被这个男人的事迹激励过。因此,在被经纪人告知出事的是曼巴之时,小菊儿的心情才会如此复杂。

    为什么一个如此正能量的人,却要遭受如此磨难呢?难不成真的是天妒英才?

    “我已经听经纪人说过了,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救援队还没有找到人吗?”

    “人倒是找到了,但是出了点状况,曼巴他...他不肯走。”

    “不肯走?为什么?”

    小菊儿下意识地问出口,可是君莎却支支吾吾地没能说个明白。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你还是自己去看看吧。如果有机会的话,帮我劝劝他,早点去接受治疗,有什么问题是不能等康复了再解决的?”

    小菊儿听得云里雾里,在得到花月的认同后,两人告别了君莎,向着度假区内部走去。

    君莎驻守的外围,是在接待大厅之前,经过大厅,从另一扇门出来之后,首当其冲的,就是漫天的风沙。

    这种风沙并不是单纯天气的缘故,而是天气与精灵招式沙暴的融合产物。

    在整个度假区内部,生活着大量掌握沙暴招式的精灵,其中有一些,还自带扬沙特性。

    在这群精灵的影响下,久而久之,就会形成这样特殊的天气。

    小菊儿将从君莎处得来的护目镜递给了花月,两人穿戴好之后,才对视了一眼,一头扎进风沙之中。

    沙暴,是众多天气战术中的一种。利用沙暴的打击来给对手造成持续伤害,同时还能影响对手的命中率。

    这两种感觉,此刻的花月是全都体会到了。

65.不可退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