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竹清的本书定位(1/1)
作者:阿橘不是阿菊
    到目前为止,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小黑猫是本书的暗线主角。

    这本书里会有一个完整的小黑猫的成长过程。而不是原著中那个只是“武魂融合技工具”那种定位。

    所以,和小黑猫有关的人物,比如朱竹云戴维斯,又比如父亲朱东勇,还是宫里的朱贵妃朱太后都会是或重要或不重要的角色。

    这些人,既是在为伊泽服务,也是在为小黑猫的蜕变服务。

    和伊泽不同,伊泽是爽文主角,他很快就会扛着世界符文告诉斗罗大陆人什么是真正的“神的力量”。

    小黑猫的一生就像挣扎着的普通人一样,会有焦虑,会有痛苦,会有快乐,也会有最终的成功。

    总之,阿橘有限的能力里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朱竹清。

    她会有潜藏着的一面,也会有明艳活泼的一面,即使表面上再怎么冷酷果决,内心也还会是一个年轻的少女。

    小黑猫的戏份绝对是女主级别的。但在章程规划里她只会是伊泽的挚友。

    那种关系接近于鸣人和佐助。虽然可能因为笔力的缘故,阿橘的塑造会不够好。

    毕竟,我认为后宫王伊泽和她并不合适。伊泽只适合当她的引路人。一个小黑猫前进的目标。

    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友人。

    而且,从大纲上来说,让伊泽锁死单女主朱竹清基本上是在喂翔。

    当然,戴沐白切实的是配不上朱竹清的。

    而伊泽和她的关系虽然现在还没彻底确定。

    毕竟没准哪天发起个投票她就被投成真女主了。众望所归,阿橘也会配合。

    明明拉克丝都还没出场的说。

    再不受看官大老爷们喜好影响的情况下。我目前的意愿是让小黑猫最终单着。

    因为那时,全斗罗大陆再无人配得上她。(别问,问就是只有高维生物配得上。)

    请看官们耐心的见证,女皇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