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泽属性表(实时更新)(1/1)
作者:阿橘不是阿菊
    【探险家-伊泽瑞尔武魂:符文护手30级强攻系战魂师经验 212/100。

    固有技能:

    探险家:当你处于遗迹墓穴中时会获得百分之十的全属性提升。你的一生注定波澜壮阔险象环生。你将很容易陷入危局,视危局的程度,会获得百分之十至百分之三十的全属性提升。(当前0%)——只要伊泽瑞尔出现,那么麻烦一定接踵而至。或是还没走远。范围大概是随时随地。

    小黄毛:颜值提升百分之五,任何增加颜值的手段都会增加运气。(颜值总加成35%,运气加成35%)——润发乳能吃吗?(加成来自于发胶、润发乳、润肤乳、洗发乳、沐浴乳、护目镜)

    联盟后宫王:当小队中存在美丽的女性时,你的全属性上升百分之十。之后,每增加一名美丽的女性,全属性额外增加百分之五,至多增加百分之三十。(当前15%)——“离我的拉克丝远点儿!佐伊!”

    混子:当你拥有队友时,以你为目标的敌人将有一定几率将目标换为你的队友,同时你所受到的伤害会减少百分之二十。队友Carry的概率增加百分之二十。(当前20%)——魔切、冰拳、冰心、深渊面具,我还要出什么?哦对,小金人,叮~

    】

    符文

    【主系:巫术-释放毁灭,强化技能和资源控制

    基石符文:无

    高级符文:

    ①无效化法球:豁免一次攻击(可用)充能时间24小时/次。

    ②法力流细带:能量值永久提高百分之二十五,每五秒恢复百分之一的能量。

    ③无

    副系:无

    进攻:+10%速度

    灵活:+9%攻击强度

    防御:+9%生命力

    】

    任务

    【主线任务1:成为最伟大的探险家

    主线任务2:寻找散落的世界符文(2)未解锁

    支线任务:把ad打成adc

    支线任务:探险家从不抛弃队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