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年弑神蛛(1/2)
作者:神到中年
    “教皇大人,我们现在怎么办,回武魂殿还是继续找适合殿下第九环的魂兽”。月关恭敬的讯问到。

    “继续,只有到了封号斗罗才能在长老殿有一定话语权。”

    “可是殿下,我们如果离开的时间太长,武魂殿可能会出事。要不殿下先回去,属下替殿下继续寻找合适的魂兽。”月关劝到。

    “好了,本座知道了,继续寻找,五天内找不到,本座回去,你继续,先安营休息一下吧。明天继续。”

    “是属下遵命。来人安营。”

    很快一座座帐篷就搭建完成。比比东缓缓走进中间最大的一座。

    “凌月你也进来吧。”

    凌月听到抱着孩子走了进来。比比东把孩子抱了过来。小孩子不哭不闹,睁大眼睛先看了看周围陌生的环境,然后盯着眼前的美丽女子,深蓝色的眼睛一眨不眨。

    比比东用食指挑挑了小孩的下巴。微笑的叫着“星儿,星儿。”

    “星儿,这是我的名字吗?我是谁,为什么我在这里?”由于是婴儿还说不了话,比比东只能听到啊啊啊的声音。

    凌月在一旁看着,笑道“殿下,他好像再和你说话呢。小家伙好像很喜欢你呢,刚刚在路上奴婢抱着他,他可是一声不响,奴婢看他一定是看殿下长的漂亮,呵呵呵呵。”

    “凌月星儿他是不是饿了,不然不会一直闹吧?”比比东一边逗他,一边笑着说道。

    “那奴婢去煮点粥汤吧,现在身边也没有奶娘也没有兽奶。只能先委屈下小公子了。”

    “去吧!”凌月听到后转身出门准备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比比东越看这孩子月喜欢。“星儿一定要健健康康快快长大啊。”

    不一会凌月就煮好粥汤还是其他食物端了进来。

    “殿下吃饭了,小公子给奴婢来喂吧?”

    “不用,我自己来,这孩子和我有缘。”比比东笑着端过了粥碗。

    星斗还小,脑子动一会就很累很疼,条件反应一口一口喝着比比东喂他的粥,然后睡着了。

    “殿下,你准备怎么安排小公子。”

    “等他到了六岁觉醒武魂后,我收他做徒弟。”比比东温柔的说道。
十万年弑神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