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斗弑神蛛(1/2)
作者:神到中年
    弑神蛛飞快扑向一位界阵魂斗罗,但是他想的有些天真了,阵法九人演练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月关老鬼以比弑神蛛更快速度挡在了它面前。

    月关直接发动第五魂技“飓风连天”,一股龙卷风瞬间把弑神蛛困住,一片片花瓣像锋利的刀片狠狠的切割着弑神蛛的身体,但是弑神蛛的防御也不是盖的,龙卷花瓣只能在他神擦起一片火光,月关第五魂技竟然破不了防。月关眉头一皱,对这个效果很不满意。

    老鬼看到后嘿嘿一笑。“老菊花,你不行啊,老老实实帮我控制住他,看我的”

    说完老鬼身上也是第五魂环亮起“鬼影伸爪”。弑神蛛腹部下的影子中突然出现一只巨大漆黑的鬼爪,极速抓向腹部。紧接着传来弑神蛛的痛吼声,滴答滴答的紫色血液滴落在地上,显然刚刚老鬼那一下,弑神蛛受了不小的伤害。众人一喜,会受伤就好,就怕没有效果。可再一看血液低落的地方顿时大吸一口冷气啊,弑神蛛的血液把土地都腐蚀了一个个小洞,可见其毒素的厉害。接下来战斗更加要小心谨慎了。近战一定要用魂力覆盖身体,不然一不小心自己先完蛋了。

    弑神蛛受伤害更是激起了它的凶性,菊斗罗第五魂技眼看就要给挣脱。

    这是比比东身上第四第三魂环一起亮起第四魂技荆棘蛛铠比比东先给自己套上了一层铠甲飞速靠近弑神蛛,第三魂技死亡蛛网束缚,想把弑神蛛再次控制住。然而弑神蛛也不傻,你会吐丝,老子不会吐吗?老子不止会吐,而且吐的比你还多。

    弑神蛛的蛛网包着比比东的的蛛丝砸向了界阵的一位魂斗罗。

    看来受伤没有让它脑子混乱,它很清晰的明白,想吞噬这里的魂师,首先要让他们阵法失败。

    弑神蛛能想到的,比比东等人显然也知道。

    月关飞快挡到了蛛网前面,身上第八魂环亮起“圣光之门”。一束金光快速击穿蛛网,狠狠的打在了弑神蛛身上。

    弑神蛛被打了措手不及,还没有反应过来,比比东连续第三魂技,把弑神蛛团团的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个遍。内心狠狠的说道“你有本事再吐啊”

    看着弑神蛛被捆了起来,比比东也不磨叽,第七魂技武魂真身,死亡蛛皇真身开起,同时第六魂技吸血蛛刺刺向弑神蛛,准备吞噬它的魂力然后击杀。

    月关老鬼死盯着弑神蛛,看情况随时准备发动攻击。

    就在比比东马上要此刺中时。突然一团紫光包围住了弑神蛛。

    叮的一声,紫光挡住了比比东的攻击。紫光环绕蛛身,捆着弑神蛛的蛛网已经消失。这是弑神蛛的天赋技能,护体紫神光,能让别人攻击控制自己的技能通通消失。这也是它最后的包保命魂技,一天只能用一次,还有时间限制,每次3分钟,不到万不得已它不会用。

    现在它身上所有显示全部消失,它的凶性全部裸露了出来,它要在剩下的时间里把眼前的这些人全部杀死然后吞噬。

    比比东此时离它最近,冒着寒光的蛛矛飞快扎向比比东。

    比比东来不及躲闪,只能加大魂力准备硬顶这一击。看着弑神蛛全力的一击,比比东没有信心。她知道自己这次不死也残了。

    就在这时只听到一声“玄武置换”。

    比比东消失在了弑神蛛面前,出现在它面前的换成了一面大盾。

    蛛矛毛不费力的刺穿大盾,同时也刺穿了手握大盾的手臂。

    这是老鬼反应过来飞速过来带着这位魂斗罗急速退出了战斗场地。
死斗弑神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