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1章 星斗的身份(1/2)
作者:神到中年
    眼前的女子深深的吸引着星斗,无论是相貌还是气质。

    要说美女星斗也不是没有见过,无论是师傅还是千仞雪都是罕见的美人。

    真正吸引星斗的可能就是血脉间的相互吸引了吧!

    “你叫什么?总不能也和刚刚那条龙一样叫你主上吧。”星斗说道。

    “你不用叫我主上,就我叫古月娜,等我确认一件事后,你也可以叫我姐姐。”

    “把你的武魂开起来我看看,不要保留。”

    星斗听后,直接开起来了武魂,没有一点保留,他能感觉到,眼前的这位大神没有害他的心思。

    武魂附体。武魂和魂环同事出现在了星斗的身上。

    古月娜看着眼前的星斗,额、讷讷自语“小八?不对,你不是小八,你是小九,是小八把本命力量融合在了你身上”

    “请问你说的小八,小九是谁,看你的意思我就是口中的小九?”星斗问道。

    “你真的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吗。”

    “也不能说什么都不记得,我脑子里也是会浮现一下战斗场面,但是很模糊不残缺。”

    “你过来,我帮你检查一下。”古月娜抬出右手放到了星斗的头上,闭上眼睛探查起来。

    古月娜放下星斗脑袋里有一团金光包裹什么东西,金光在保护星斗的同时也封印星斗一些能力。

    古月娜睁开双眼,看着星斗“没错,你就是小九,这一点不会错。”

    “你不记得以前的事是因为有股力量封印了,等以后你强大后,封印会自己解封,比不必考虑其他的。”

    “那个你可以告诉我,我到底是谁?”

    古月娜疼惜的看着眼前的星斗。不知道该不该把一切告诉他。

    星斗看着古月娜复杂的眼神,也猜到了她的想法

    “告诉我吧,反正我早晚会知道。”

    古月娜闭着眼睛叹了口气“罢了,我会把我知道的一切告诉你,你要有心理准备。”

    ~~~~~~~~~~~~~~~~古月娜分割线~~~~~~~~~~~~~~~~~~~~~~~~

    斗罗大陆的远古时代,就是由龙族统治着的,龙族的祖先龙神,凭借着自身得天独厚的天赋,修炼成神,升入神界,并且直接自己产生了神祇之位。

    龙族先祖,孕育了龙神九子,后称为九大龙王,后代有八大龙族。

    统治神兽一脉的第一代魂兽共主。神界之初最强者,掌控五大神位。

第13+1章 星斗的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