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张 原来是他,呵呵有意思(1/2)
作者:神到中年
    “哥,那个唐三怎么了?”竹清问道。

    “今天白天的考核你们也看到了,那个唐三的手段有些狠毒,而且那些手段出其不意,最主要的是,他的那么些武器上都有剧毒,他单挑赵无极的时候,眼神狠辣,毫不留情,最后的手段要不要我阻止,我敢肯定,赵无极一定会吃一大亏。”

    “这样的人要么别得罪,得罪了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

    “哥,你夸大其词了吧。不就一个小小大魂师吗?有你说的那么严重吗?你确定他能伤的了赵无极,你也太高看他了吧”小舞满不相信。

    “小舞听哥的,哥不会无缘无故,性口雌黄。”竹清对着小舞劝说道。

    “小舞竹清希望你认真的记住,唐三这个人你们对他要保持警惕,特别是我不在场的情况,他今天的表现给我感觉就是你千万不要得罪我,得罪我要你死。”

    “哥,我们记住了。还有其他事吗?”

    “恩,没有了,你们早点休息吧,明天食堂集合,我走了”

    “那个星斗,唐三有你说的你们邪乎吗?以后不是同学了吗,有必要这样吗?”宁荣荣满不在乎的说道。

    “随你啦,听不听是你的事,而我的事是保护好两个妹妹,其他我管不了那么多。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无,我现在和唐三不熟,我就要把什么事情做最坏的打算。好了,我走了拜。”

    星斗离开了女生宿舍,回到房间躺床上休息了。

    “荣荣,我哥不会骗你的,你自己以后注意一点没有坏事”小舞对着宁荣荣说道。

    “知道啦,对了小舞竹清,你们是星斗的亲妹妹吗?看你们也长得不像啊?”

    “不是,星斗算我们义兄吧,我们因为一些原因走到了一起,但是哥很疼我们,对我们很好的。”

    “好羡慕你们啊,对了你们哥有没有女朋友啊,我做你们嫂子怎么了嘿嘿”

    “我哥有没有女朋友我们不清楚,但你想做我们嫂子,呵呵找打。”

    小舞和荣荣扭打到了一起。

    “小舞我错了,哈哈,不要挠了,我要死了,啊哈哈哈救命啊,哈哈我知道了小舞是想做自己的嫂子是吧。”

    “啊叫你乱说,我挠死你”

    两个少女在那嬉闹,竹清微笑着看着这一切。

    砰地一声房门打到了,走进来一位满脸胡子,但却长着一双桃花眼的“大叔”

    “大叔你谁啊,怎么乱进别人房间!”

    “咦,你是新来的学弟吧,我也是这个宿舍的。”

    “大叔你开玩笑的吧,你多大了。”

    “我今年才14岁好吧,只是武魂的原因,毛发有些茂密。”

    “你确定是有点茂密吗?哈哈”

第22张 原来是他,呵呵有意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