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1/1)
作者:文刀若欢
    这是……娘娘她们看不见那个白衣男子?

    我眨巴着眼不知所措,歪着脑袋一脸疑惑地看着那里。

    “是。”纸鸢应承了一句就过来抱我。

    娘娘见了,随即转头对陛下说道:“陛下,是臣妾没有教导好,臣妾的过错……还请陛下不要……”

    “无妨。”陛下忽然回头看了我一眼,又似有似无地朝着那处看了一眼,道,“一只狐狸而已,朕不会如此斤斤计较,它天性如此还是让它在这撒欢吧。”

    他说着就抬头冲着白衣男子那处勾了勾嘴角……

    怎么回事……所以她们究竟是能看见……还是不能看见?

    我迷茫了,此刻纸鸢也很迷茫,听了陛下的话连忙撒开手退后,也没来抱我了。

    我冲着那里一看,这个白衣男子居然还在!

    胆子也真够大的!

    可是难不成……陛下和娘娘真的没有看见他?

    不然陛下怎么可能不叫旁边那几个五大三粗的侍卫去抓他呢?

    “呜呜。”他们看不见你?我又询问道,冲着白衣男子叫了两声,反正也只有他能听得懂我说话,那我就不再掩饰了。

    我不知晓他有没有听见,只是一眨眼,那处地方已经没有他的身影了……

    什么?怎么回事?

    我迷茫地左顾右盼,一不小心就看向了陛下……

    此刻陛下那双炯炯有神的目光……正对着我。

    不会吧……这次难不成是真的冲撞了他了?我……我……

    我低下脑袋不敢动……

    “苒苒,可否将这小狐狸借朕一日?”

    什么?我猛地抬起头来,捉急地看着娘娘,不不不,不可以啊,我不能离开娘娘的,陛下不会是因为刚才……所以误会我了所以……要处罚我?

    “陛下……紫儿不懂事……”

    “无需多言,一日即可,明日朕就派人将它送回来。”陛下忽然朝我走过来,却没有伸手碰我,反倒扭头对着一旁的侍卫说道:“弘离,将它带回去,别弄伤了。”

    “是。”那个叫弘离的侍卫听了就朝我走过来,吓得我连连后退,张牙舞爪摆弄了一顿,还是被这眼疾手快的家伙拎住了脖子上的肉……

    脖子上的肉连着皮毛被拎起来以后,任我如何扑腾都挣脱不开了哇呜呜呜。

    娘娘……

    我把视线投向娘娘,娘娘此刻也一脸忧心地看着我……

    “陛下……您要带紫儿去何处?”

    “明日此刻定是完好无损地归还给爱妃,朕只是觉得近日劳累得很,看这小狐狸活泼便想带去把玩一日,如此,爱妃都不肯?”陛下忽然眯起眸子,似是询问地冲着娘娘说了句……

    与其说是询问,倒不如说是威胁。

    陛下一言九鼎,哪有人敢冲撞他啊?

    算了吧……也就一日……明日过后若是我少了一根毛娘娘一定会更加爱护我的。

    如此想着我便就不扑腾了,朝着娘娘叫了一声以示告别。

    “紫儿……”娘娘轻轻闭上眸子,随即对陛下说道,“既如此便是紫儿的福气,明日臣妾会亲自来寻紫儿,也不用麻烦陛下遣人送回了,今日……就让紫儿陪着陛下吧。”娘娘说着就朝我看了一眼,道,“紫儿要乖些,好好陪着陛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