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2)
作者:文刀若欢
    “呜呜。”我大声地叫着,疯狂地抖动着身上的毛发就想挣脱他的手掌。

    这三王爷是铁了心要抓我走啊,之前在娘娘那里就问娘娘可不可以把我让给他玩几天?

    玩几天?

    晚几天啊啊?

    我是能被玩几天的吗?

    娘娘自然是不愿意的,她当即就想了个法子拒绝了他,后来他还是求着要,最后是陛下处面才解决了此事。

    可没想到过了这么久了他还是不死心,他是有多喜欢我啊。

    世界上狐狸那么多,他怎么就跟我过不去呢?我知道我漂亮,我这毛啊就是更美丽一点,可是……可是……

    我想美给我家娘娘看啊。

    三王爷抱着我忽然蹿上了一个黑漆漆的地方他就放下了捂着我眼睛的手。

    行!这家伙都蹿上马车了!

    看着马车咕噜咕噜往宫外走,我心里是又懊恼又委屈。

    怎么偏偏就碰上了个三王爷呢?

    其实我更想遇上八王爷,先不说吧他还住在皇宫里,而且人家从来就是带我吃些好吃的,他要是摸我的毛我一生气他就知道了。

    就不像这三王爷,见着我就像是见着块五花肉一样扑上来。

    我能有五花肉香么我?

    我泄气了,一脸不情愿地爬在他的怀里。

    而他呢,似乎也发现了我的不开心,低头看着我,把我的脸掰到他的面前,眼睛睁得大大地看着我:“怎么啦小家伙?怎么不动了?”

    你都这样了,我一小狐狸我还动啥呀?

    要不你良心发现了一下放个手?你看我跑不跑!

    他听不懂我说话,自然也不会照着我的话做,只不过这手倒是松了些。

    或许也是发现我没啥要跑的心思了,他也不紧张了吧。

    嘿嘿,我就等着你被我骗到,等你一松手,我一刺溜,你连我尾巴都看不见!

    过了会儿他确实放松了些,我感觉这路程也快要到宫门口了,我这要是跑回去也要很久啊。

27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