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2)
作者:文刀若欢
    就知道乱跑,就是太惯着你了。”娘娘嗔怪道,忽然看见了我受伤的前脚爪,她连忙抓起来仔仔细细地看着道:“怎么受伤了,是谁把你弄伤的?”

    还有谁!那杀千刀的三王爷呗。

    以后也别让我见着他,我这漂亮的爪子都给霍霍成这样了。

    娘娘自然是听不懂我的话,只能见着我一脸的委屈和无奈。

    “好啦,回去就给你包扎,乖些以后别乱跑了。”

    自然自然,我也不想看见这可怕的三王爷了,人家陛下都说了让他离我远点了他就是不听话,今天还想在光天化日之下把我绑架了,真是胆大妄为!

    要是我能说话我一定!控诉他!控诉死他!

    我别着脑袋窝在娘娘的怀里,娘娘抱着我,抚摸着我的毛。

    你说……为啥娘娘摸我的毛我就觉得舒服呢?

    这杀千刀的三王爷摸我的毛我就觉得膈应呢?

    我软趴趴地趴在娘娘的腿上,只感觉不一会儿轿子就停了。

    娘娘抱着我回了宫。

    啊这熟悉的地方,我可总算是回来了,差一点就差一点我就与这儿无缘了。

    娘娘惦记着我的伤,刚回来就去帮我包扎伤口,把我的爪子包成了个大粽子。

    我现在走路都不方便了,这白布头啊蹭在地板上滑溜溜的,我走一步要摔三下,惹得娘娘哈哈哈大笑。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乱跑,疼死你。”

    我知道娘娘就是打趣,可我这样子是真的很丑陋啊,一点都不匹配我之前那高贵的模样。

    算了算了,毕竟受伤了嘛……那丑陋就丑陋几天吧,能让娘娘开心也是极好的,我这两条腿啊伤得值得!

    今日就这么完美落幕了,我同娘娘趴在一张床上。

    好吧娘娘不是趴着的,只有我是,我趴在娘娘身旁,听着她均匀的呼吸,安静地进入了梦想。

    梦里我追着三王爷咬,对着他的屁股就是一大口,可惜牙口不好而他的屁屁又肉多,实在是咬不住,于是我就追着他一直咬,他就一边跑一边求饶,别提多好笑了。

    “呜呜。”连梦里我都笑出了声。

    第二日醒来的时候娘娘都已经梳妆打扮好了。

    我懒洋洋地爬下床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一转头,娘娘正在目不转睛地看着我。

    今日娘娘穿了一件紫色的衣裳甚是好看。

    看她今日的发簪配这衣裳便显得高贵了许多。

    嘿嘿娘娘的高贵和我的高贵自然是不同,娘娘是真的高贵,而我是陪衬的带带上的高贵,跟娘娘比起来,我就是小芝麻不值一提嘿嘿。

    我刚走两步,娘娘就抱起我,走到一旁仔仔细细地帮我擦拭着脸。

    其实许多人都跟娘娘说,这种事情交给她们就好了,可娘娘就是不许,她说她的狐狸就要自己照顾好。

    所以我的脸啊身子都是娘娘给打理干净的。

    今日早饭给我加了两个小肉丸,我哈呜哈呜给吃了个干净,不一会儿娘娘就走过来抱着我出门。
27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