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聚灵练体决(1/1)
作者:看世
    黎稳回到家,刚好到他计划修炼的时间。黎稳拿出《轮回聚灵练体决》。翻开第一页。黎稳仔细阅读。

    第一层双腿盘坐,双掌放松双臂放松置于双腿上。平心静气冥想,感应灵气。万物精华,升而有灵。金木水火土,冰风还有雷。千变万化生万物。万物升灵有轮回,阴阳轮回生不息。

    “这书的意思好难懂啊。”一个小时很快过去,黎稳还是没有感应到灵气,只好收功?

    迫不及待的拿出祥云瑞境仙园和杂货铺买来的那些含有瑕疵的青绿色石头。

    黎稳手里拿着那些石头。靠近仙园石,眼睛盯着仙园石。默默想着我要进祥云瑞境仙园里。恍惚之间黎稳就进入了仙园石。

    他拿着那些青色石头来到血参和灵芝旁。把那些青石撒在灵芝和血参旁。只见那些石头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流了出来,融入土壤然后被灵芝和血参吸收。

    “这些含有一点点灵气的石头。种出来的草药也够你修炼了。在这几乎没有什么灵气的地方我要到什么时候。恢复重塑肉身啊。”器灵温道感叹道。

    “温前辈仙界是不是灵气非常浓郁啊?能给我讲讲仙界的事么?”

    “那当然了,仙界是灵气最浓郁的地方。你现在还是专心修炼。在实力没达到的时候。仙界的事还是少知道的好。”温道说。

    黎稳只好继续撒那些青绿色石头。把草药苗分开移栽。然后再放两块青绿色石头。供其生长。

    只见灵芝和血参快速生长灵芝生出灵芝孢子粉散入土壤长出更多灵芝。血参也开花结种子。然后长出更多血参。

    那些青绿色石头也慢慢的变成了石粉没有了灵气。等所有青绿色石头都变成粉末时,这里已经生长出一小片草药。

    “这里一大片草药应该能卖很多铜币。这些都是含有一点灵气的草药。对我的修炼应该会有很大帮助。我暂时不缺钱用,还是不要卖的。

    那些石头对别人来说没用,但对我来说可以用来种草药,确是最需要的东西。等有机会去那个地方看看。如果还有的话,多弄点这种石头。

    我上次安秘籍修炼。感应不到灵气,是不是这里灵气太稀薄,我才感应不到灵气。如果在修炼时,我服用一颗灵芝或血参会不会就容易感应到灵气了。”

    “这灵芝和血参应该是吸收了更多的灵气。”想到就做。黎稳退出仙园时拿了一个灵芝和一颗血参。把灵芝和血参放在桌子上。仔细看这在仙园里种出的灵芝和血参比他在山中采摘的更润泽些。看着润泽的灵芝黎稳忍不住一口咬了下去。

    普通的灵芝吃起来木木的有点苦。这灵芝感觉没那么木了。口感也不太苦了。入口即化,化为一股温流流入肚内。

    黎稳赶快安功法坐好修炼。他闭目冥想。放松平心静气,一呼一吸。黎稳感觉体内有了些气。这些被黎稳引导住向任督二脉冲去。还没到任督二脉气就消散了。

    黎稳继续吃灵芝,然后修炼那些气还是没到任督二脉,气就消散了。

    “温前辈在么,这些气还没冲任督二脉。怎么这么快就没了。是不是我修炼方法不对。”这些草药不能浪费,黎稳拿起仙园询问温道。

    “你的体质太差。《轮回聚灵练体决》修炼时就是需要大量的灵气来改变你的体质。灵气消耗大是正常的。

    如果是在灵气非常浓郁的地方修炼也可以不用吃这么多草药。但是这里灵气几乎没有。要想修炼你只好吃草药了。但是你每天也不能吃太多草药。当你感到身体不能再吸收那些气时就不要再吃了。

    上次我为了让你与这一世界的黎稳进行融合。消耗了太多的灵气。我得陷入沉睡,慢慢恢复灵气。不然灵魂可能会消散。现在感觉就有在慢慢消散。”

    “你灵魂会消散,有这么严重啊!什么时候帮我融合这一世界的身体的?我怎么就不知道啊。

    难道是我被仙园吸血晕倒后。是你让我重生到这一世界与这世界的黎稳身体融合。

    怪不得,前身之前失血那么多,又中了蝎子毒。我接管这世界前身的身体后。身体居然又好了。”黎稳重生后得到前身记忆,还心里想明明前身的身体受那么重的伤。怎么身体又完好了。现在终于知道怎么回事了。

    “是的,你的体质是罕见的轮回融合体。又被仙园认主。如果我不帮你,你失血而死。实在可惜。

    我看你体质特别适合修炼《轮回聚灵练体决》。就又把这秘籍送给你了。就是你的资质太差。也不知道你能修炼到什么成度。

    唉!真是可惜啊。如果你资质再好点。就有可能会超过我当年的成就。我当年修炼的功法也没有《轮回聚灵练体决》好。刚得到这秘籍时,我看了一遍这秘籍。如果不是体质不行。真想重修这功法。

    等我陷入沉睡后。你要多弄些灵石。太好的灵石你暂时也弄不来,那些含有灵气的石头多弄点。放入仙园。只要这仙园里灵气达到一定程度。我就可以慢慢恢复了。”温道说。

    “好的,我一定会多弄点含有灵气的石头放进这仙园的。况且我修炼用的草药也要用那些含有灵气的石头种出来的。

    你说我资质很差,为什么又说我体质好。”黎稳为自己竟然被划到了资质差感到很郁闷。

    “人的体质有很多种,就像你们世界输血时分A型血,B型血,O型血。不一样的血型有的是不能输血的。这世界体质也一样分金,木,水,火,土等。火灵体只能修炼火属性功法。

    资质就像聪明的孩子学习快但他体质也许是体弱多病,脑袋笨的孩子学习慢但他身体强壮。

    不过这些也是可以后天培养的。你的资质差。如果能得到一些天材地宝也是能改变的。好了,灵魂好难受,我要沉睡了。”温道解释后,看到黎稳知道自己资质差有点郁闷。又用天材地宝安慰道。

    “那些天材地宝很难得到吧!但要想修仙。就肯定要与天争。我现在还是先提升自己实力。那些天材地宝是可遇不可求的。”黎稳看温道不再说话就又去修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