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杀(1/1)
作者:看世
    突破一层后黎稳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感官出奇的敏锐。外面各种声音传来,就连帐篷外面一只虫子的爬动生也听的那么清楚。这时外面已经很静。其他人好像都已经休息了。有的人甚至早已经打起呼噜来。黎稳看了看他帐篷里的几人也都睡觉了。这时除了远处营帐边几个人巡逻的声音外。只有那些虫子的声音和微风吹过帐篷时布抖动的声音。就在黎稳也要去休息时。

    突然传来一些,沙沙的脚步声。然后抽刀声,刀割肉声。血液喷溅声。

    黎稳赶快悄悄走到帐篷门口从缝隙处。挑开一点点布缝隙。向外面小心望去。只见远处几个巡逻的。正被几个黑衣人一一摸了脖子,轻轻放倒在了地上。

    还有很多黑衣人正在快速向各个帐篷冲去。其中好像有几个黑衣人正在向黎稳所在的帐篷冲来。

    黎稳赶快叫醒王家耀几人。说明情况。几人赶快穿衣起床。

    王家耀和张伟在晋州学院都上的的武科班。在武科班习武也都有两年了。家境也比较富裕,家里都给他们分别配了宝剑。和宝刀。

    几人商量后:“让张伟拿刀守在门口。等黑衣人进入时黎稳和梁成一班,程钢和肖勇一班。负责控制敌人手脚。张伟用刀割脖子。王家耀负责有漏网之鱼快速补刀。”

    几人刚站好位置,黑衣人就冲了进来。张伟举好的宝刀快速落下。黎稳和梁成赶快一人控制一边的手。等张伟一刀落下。把他头砍掉时。黎稳和梁成赶快把尸体往里面拉去放在一边。

    等第二个人进来程钢和肖勇赶快上去控制。这时张伟还没把刀收回。那人一看地一个人被杀就想赶快退回去。但是已经被程钢和肖勇一人控制一个手臂。退不出去了。当他想出声喊时张伟已经收回又斩了下来。根本没机会出声。这时第三人已经进来。

    黎稳和和梁成赶快放下第一个黑衣人。去控制第三个黑衣人。但第三个黑衣人已经进来。和张伟拿刀在过招了。大刀挥舞的呼呼风起。

    而地四人也冲了进来黎稳就赶快。去控制地四人。王家耀也赶快拿剑冲来。第四人还没弄清情况就被黎稳控制手臂。正要反抗。王家耀一剑封喉。这时梁成也冲了上来。黎稳和和梁成把这没了进气的第四弄到一边。

    当第五人进来时王家耀只能和他战在一起。黎稳从已死黑衣人的手里拿起一把刀也加入了战团。

    黎稳辩明方位一刀斩向和王家耀现在一起的黑衣人的脖子。虽然没有招式,但自从黎稳突破《轮回聚灵练体决》一层后就感觉。这些人的动作好像比他慢许多。

    黎稳手起刀落,黑衣人的脖子应声而断。虽然第一次杀人。手有点斗。但时间紧迫。黎稳不敢停顿。他强忍着这杀人的恐怖场面带来的恐惧,和不适。将门口又冲进来的黑衣人一刀斩了。然后又把正在和张伟战在一起的黑衣人一刀斩了。

    从黎稳拿起刀到他把最后一人斩了。说起来很久,实际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几人都被黎稳的实力镇着了。张伟和王家耀都是在学院修炼了两年多了。

    他们感觉高段班的高手也不过如此。

    “黎稳没想到你已经这么厉害了。是不是你家有祖传功法。你很早就已经在家修炼了?”王家耀反应过来脑补起黎稳为什么这么厉害。

    “是的,我爷爷给我的一本祖传功法,从小就开始修炼了。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们现在最好想办法冲出去。等这些黑衣人反应过来。我们就走不了了。”黎稳忍住第一次杀人而颤抖的手。

    黎稳顺势承认了王家耀的猜想。《轮回聚灵练体决》不能让别人知道。如果让人知道他有仙尊级的修炼功法。势必会引来很多高手争夺。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轮回聚灵练体决》和祥云瑞境仙园都是仙家宝物。如果传出去,不知会引来什么人物,他将会永无宁日。最好的朋友王家耀也不能告诉他,那样只会害了他。

    “对现在怎么冲出去最要紧。”张伟到。几人也没多想,在这必死之局。有一个这样的高手。他们才有可能冲出去。

    “黎稳我看黑衣人都是从东边冲冲过来的,我们走西边冲出去怎么样。”因为黎稳展现出的实力,众人都看向黎稳。让他做主的意思。

    黎稳看众人有以他为首的意思,也没说什么,他想了一下:‘前世看过不少诸葛亮的用兵,很多都是,从一个方向攻敌。使敌人分散逃跑,一圈埋伏围堵,各个击破的战术。’

    黎稳说道:“我们不能走西面冲出去。敌人虽然是从东面打过来的。但他们人已经分散到了营地里。东面应该敌人不多了。西面很可能有埋伏。我们走东面冲出去。”

    大家听了觉得有道理,没人反对。几人拿起自己的背包。没有武器的又在尸体上捡了件刀。众人整理好后,从缝隙处看了下外面没人。就出了帐篷,消消的往东边摸去。

    这次的新学员,包括假期过后返校的老学员,还有钱家的商队。这几百人的营地。到处是火光和尸体。死伤惨重。

    黎稳由于听觉感官。突破《轮回聚灵练体决》一层后。有了听声辨位的能力。一但有黑衣人经过,黎稳就提前发现了,几人就赶快藏到帐篷后面。

    而且黑衣人好像都向那几个大的帐篷聚去。那几个大的帐篷是钱家和威武镖局的帐篷。里面有很多高手,也许黑衣人集中兵力在攻打钱家。这边黑衣人并不多。所以众人有惊无险的摸出了营地。

    刚走出营地。众人正在庆幸。只见有一个背着奇形剑状武器的黑衣人两手抱胸的出现在他们前面当着了黎稳等人的去路。几人赶忙抓紧武器。做出预搏斗的姿势。

    “你们几个人还算有点本事,竟然逃了出来。但是你们不一定过的了我这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