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中的选择(1/2)
作者:看世
    祥云瑞境仙园里,黎稳神识又来到了那个三层石屋里。这次同学都在宿舍里面,他不能让别人产生疑惑,从而暴露仙园。连温道那样的仙尊都因为仙园只剩下了灵魂。这仙园越少人知道越好。所以他神识来到了仙园。

    这是他第二次来了。和上次来时一样。这里面还是空荡荡的。黎稳来到后墙壁上指令面板前。他看向了那条初级试炼之地。他想了一下。伸手去点击初级试炼之地按钮。旁边弹出一个有圆形凹槽的石槽。上面弹出一个提示说明:请在能量槽内放置一块灵石。

    黎稳拿出一块在杂货铺买来的石头放进去。

    提示框显示:这种灵石能量少请再放些灵石。

    黎稳又拿出两块放进去。

    提示框显示:请问是要灵魂形式进行试炼吗?

    黎稳点是。

    只见墙壁上出现了一个能量门。

    黎稳进入能量门。

    只觉一阵眩晕,黎稳缓缓睁开眼睛。入眼是一片昏黄的天地。只有一些腐树枯草,残枝断叶。

    黎稳缓缓向前移动,入眼,没有活的动物,就连植物也是死的。

    “这是什么鬼地方。怎么没有一个活物?”黎稳走了很久到处都是一片昏黄没有活物。

    “这是仙园中的一处初级亡灵试炼之地。”

    “谁?”

    “我是祥云瑞境仙园的主器灵,云儿。”只见前方出现灵魂状的女子。

    “你就是祥云瑞境仙园的主器灵。之前怎么没见到你。”

    “由于祥云瑞境仙园能量损耗严重,很多地方都需要主人你慢慢把祥云瑞境仙园恢复能量。没有能量,作为器灵之前我也只能沉睡。因为你突破一层。有了灵力。仙园也可以通过你慢慢恢复能量。我也能不定时的苏醒。你来到这试炼之地刚好让我苏醒。”

    “你难道是在这种地方沉睡么。这仙园里怎么还有这种地方。”黎稳道。

    “是的,我也是灵魂体在这里沉睡对我有好处。阴阳轮回生生不息。仙园想要有生机就要有这种地方。”

    “阴阳轮回生生不息。你在这里沉睡。这试炼之地里不危险么?”黎稳道。

    “这里是安全区,你再往前走,出了前面的能量保护罩。那里才是试炼的地方。你可以在那里击杀一些低级亡灵,吸收灵魂原,恢复和壮大自己的灵魂。”

    “原来是这样,那我先去试炼之地去看看。”
冥冥中的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