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大家并肩子上(上架求首订)(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剑豪?”

    亚索看着自己的斩击被另一道斩击抵消后,心里有些惊讶,这座岛上有剑豪?

    “那不错,和剑士之间的战斗我是最喜欢的了,希望你还能接下我这一击。”

    面对剑豪,亚索很少的兴奋了,出海以来他其中的一个目标就是登上世界第一大剑豪的座位。

    现在有一位剑豪出现,对于亚索来说,与剑士之间的战斗更能对自己的剑术有帮助。

    也就没有搭理领头海贼的喊话,亚索再次挥舞出一道斩击。

    多人在战斗之前,都会互相逼逼几句,然后衬托自己的逼格,随后双方才大打出手,特别是在海贼王世界里面,那些强者基本上都是这个样子。

    但是亚索不会,看了众多电视剧小说的亚索深知一个道理,那就是反派死于话多。

    杀完了自己的对头然后在他的坟头蹦迪那不是很爽的?

    所以还是直接战斗来的痛快。

    不过口嫌体正直,亚索最终没忍住还是想打算先装一波再说。

    诺提斯一句话没说完对面的斩击就到了,一句话憋在喉咙里差点呛到,不过随之而来的斩击让他不得不全力以赴的对待。

    亚索的斩击再次被诺提斯抵挡住。

    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亚索跳上皮卡丘的后背,指挥着皮卡丘降临到那些海贼的面前。

    “那个家伙来了。”

    剑豪海贼团的海贼们严阵以待,看着亚索从天而降,以一种潇洒的姿态落到他们的面前。

    亚索飘飘然的从皮卡丘的背上下来,被这些海贼以注目礼来迎接,感觉心里很舒服。

    难怪电影里面的主角都喜欢最后一个登场,因为这样可以全场瞩目啊,瞬间就能将所有人的目光凝聚他自己的身上。

    当亚索落地的时候,诺提斯开口了:“小子,就是你破坏了我们的海贼船?”

    “啊?哦,那艘是你们的船吗?我还真没注意呢,抱歉啊,谁让你们的船挡住了我进入港口的路呢,下次要是还这样,那还得被我砍成两半。”

    亚索漫不经心的回答道:“哦,对了,忘记了,你们已经没有下次了。”

    “臭小鬼,别嚣张,老子可是剑豪海贼团的船长,悬赏七千万贝利的大海贼诺提斯大剑豪。”

    看着亚索的样子,诺提斯直接吼了出来。

    “没错,我们船长可是伟大航路的大海贼,悬赏金完全不匹配我们船长的实力。”

    “小鬼,惹到我们剑豪海贼团,你死定了。”

    其他剑豪海贼团的成员纷纷开口怒骂着。

    “剑豪海贼团?”

    亚索听到这个名字,看了看他面前的海贼。

    果然,他面前质问的海贼们基本上每个人都佩戴着刀,有一刀流的,二刀流的。

    看来这是一群剑士组成的海贼团啊。

    “哇,好可怕的说,悬赏七千万贝利的大海贼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对不起啊,我真的是故意把你们的船展斩开的。”

    亚索充满戏谑的说道。

    “哈哈哈,知道老子的厉害了吧。”诺提斯还以为亚索被他的悬赏给惊到了,后面的一句话倒是没注意到。

    但是海贼团的有些人注意到了,开口说道:“船长,他说他是故意的。”

    “嗯?什么?故意的?小鬼,你是在耍我吗?”诺提斯猛地止住了笑声,瞪大了眼睛反问道。

    “嘿哈哈哈~没错啊,谁让你这么笨的呢。”亚索耸了耸肩。

    看着这个剑豪海贼团后面乌怏怏的海贼,亚索脸上丝毫没有惧意。

    嘴炮也打爽了,亚索打算动手了,先来检验以下这个家伙剑术的成色再说。

    左手轻叩岚切,右手搭在岚切的剑柄上,摆出了拔刀斩的架势。

    “一刀流·居合·拔刀斩。”

    纤长而锋利的剑刃摩擦着剑鞘中霍然拔出,如同流星般撕裂虚空而去。

051 大家并肩子上(上架求首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