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报道了(求订阅)(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一家报社内,一名拿着相机电话虫的男子,连忙推开门闯了进去,口中大喊道:“大新闻!大新闻!有........呼........有大新闻!绝对可以轰动的!”

    男子的语气有点气喘吁吁,很显然是跑了很长一段距离。

    有点上气不接下气的感觉。

    “大清早的,瞎嚷嚷什么?你不是新来的那个........那个见习记者吗?你好像叫........叫丝洛芬对吧?”

    报社的总编满脸不高兴,不过还是耐着性子,皱眉好奇问道:“还有,年轻人不要急急燥燥的,特别是咱们当记者的。一个不小心,很可能会得罪到得罪不起的人。”

    关键到时候万一连累到我了,那该怎么办?

    丝洛芬连连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但神情怎么看,都感觉有点含糊。

    好像一只耳朵听进,一只耳朵就出去了。

    看着眼前的报社总编,丝洛芬压住心头的激动。

    整理了一下思绪之后。

    他连忙开口道:“总编先生,我昨晚在巴瑞岛上,拍摄到一条大新闻。虽然没有涉及到那些大海贼,但这条新闻的轰动程度,我认为丝毫不比其他新闻低。”

    听到见习记者丝洛芬的话语后,总编眉毛不由一挑。

    开口问道:“大新闻?丝洛芬,你要知道,这里是伟大航路,不是你之前呆的北海。无论大新闻,要是没有干涉到几个大人物,都算不上什么大新闻。”

    丝洛芬激动道:“总编先生请你相信我,绝对是大新闻!一个月前在安图恩岛上出现的那个斩龙剑豪,这次出现在了巴瑞岛,而且整个岛上的海贼都被他全灭了。”

    斩龙剑豪??

    总编觉得这名字,好像有点耳熟,皱眉沉思了片刻后,忽然反应了过来,这个斩龙剑豪当时是他亲手发布的新闻。

    好像是在一个多月前,安图恩家族发布了斩龙任务,被一个名叫亚索的剑豪成功完成,当时的那个巨龙的脑袋现在还在安图恩岛的码头上摆着呢。

    当时报社报道了这篇新闻。

    而且还在附近这片海域销量不错。

    他立即就提起不少兴趣,沉思质问道:“斩龙剑豪?是那个疾风亚索吗?他为什么会对巴瑞岛上的海贼出手呢?要知道那里连海军都懒得去管的地方。”

    巴瑞岛,在三十年前还是一座无人的岛屿,因为一个巴瑞海贼团登上去之后将它作为了自己海贼团的驻地。

    后来因为罗杰死前的一句话,大航海时代来临,伟大航路的开始猛增,越来越多的海贼出现在巴瑞岛的附近。

    经过了一年多的混战,巴瑞海贼团覆灭,巴瑞岛也变成了一众海贼的临时中转站,岛屿的名字就以当初改造小岛的巴瑞海贼团的船长巴瑞命名。

    长时间的发展,巴瑞岛演变成了伟大航路的海贼“乐园”。

    海军曾经对巴瑞岛进行了数十次的围剿,但巴瑞岛上的海贼很精明,海军的效果并不好,过不了多久,海贼还会再次聚集。

    最后世界政府决定放弃了这座岛屿,反正也没有平民居住,去围剿完全是浪费人力物力。

    最后巴瑞岛就成了这一片海域的乐园,没有政府和海军。

    “是被亚索一个人灭了?你在说什么胡话,巴瑞岛可是有上千名海贼,就算亚索能够斩龙,但也不可能一个人就杀了上千名海贼?”

    “还是难道是海军?是海军的G9支部联合亚索一起的吗?莫非亚索其实是一名海军?”

    丝洛芬听后,摇了摇头,否决了总编的所有猜想。

    丝洛芬把相机电话虫放在桌上。

    然后一脸认真道:“总编先生,这些照片,全部都是我冒着生命危险拍摄的。照片的内容,就是一个人,将整个巴瑞岛上所有人,全部都赶尽杀绝了。”

    间接的丝洛芬就将皮卡丘忽略了,他还以为那只会飞的鸭子是亚索的宠物,可能是因为会放电才会被亚索看中当成了吉祥物。

    至于皮卡丘的战斗力,丝洛芬直接就忘记了。

053 报道了(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