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先做掉一个(求订阅)(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喂~喂~喂~要不要这么夸张!”看着漫天的火焰,再另一边观战的埃尔法心中突然感觉有点不好的预感。

    那个剑士居然挡住了里比斯的岚脚,他知道这招炎裂是里比斯为数不多的岚脚延伸技中极强的一招,威力很强,可以轻易的将一艘海贼船撕成碎片。

    可没想到居然会被对方轻而易举的使出斩击而‘同归于尽’了,这个剑士很不一般。

    能够搭上天龙人这条船,埃尔法并不仅仅是因为实力,在大海上谁不能招惹他是一清二楚的,这也是为什么他的捕奴船能够存在这么久的原因。

    端着茶杯却无心喝茶的埃尔法暗自嘀咕道:“这艘船不简单啊。”脸上的肥肉都挤到了一起。

    “火、火海,漫天的火焰。”

    “竟、竟然能挡住了里比斯大人的攻击。”

    “难道对面的人也是像里比斯大人一样得怪物吗?”

    原本出来想要攻击的黑衣人脸上露出了恐惧的表情,他们是知道里比斯的实力的,看到了亚索的强大,他们开始扩大了包围圈,远离了战斗的中心。

    万一不小心被那些攻击波及到,那想活下来都难了。

    “居然挡了下来,这个家伙是一个剑豪,哼~不就是剑豪嘛,死在我手里的剑豪太多了,看来今天又要加一个了。”

    里比斯眼中闪过一丝血光,嘴角露出一丝残忍。

    伟大航路前半段的天才还真不少,就是这样的人太多了,就算抓到送到拍卖行也值不了多少钱。

    脚踩空气,通过月步停留在空中的里比斯抬腿便是一脚踢去,巨大的直线型斩击像标枪一样刺去,好像刺破了空气,发出凄厉的尖啸声。

    “岚脚·突刺!”

    亚索右手的岚切自下而上挑了过去,抬起落下,便是一刀斩去,刀速极快,几近无形的斩击没有一丝声响的出现。

    轰~

    又是一声剧烈的爆炸,强劲的余波震的空气都被发生了絮乱,宛如狂风般的空气乱流让‘紫荆花’号都摇摇晃晃起来。

    落到了甲板上的里比斯脸色有些凝重,那个剑豪连脚步都没动就接连挡下了自己的攻击。

    要知道刚才自己斩击完全可以轻易的洞穿一艘军舰的钢制外置装甲,钢铁也是挡不住的,没想到连对手的全力都没有逼出来。

    里比斯心里顿时明白了对面那个云淡风轻的家伙实力极有可能比自己强。

    “啊咧~真的麻烦了!”合作这么多年了,两人之间非常默契,埃尔法看到里比斯的攻击时被挡下的时候,他就知道里比斯不是对手了。

    “看来要全力出手了。”里比斯心里坚定了起来,就算不是对手,也要给对方一点颜色看看。

    “埃尔法大人还没有出手,只要我给那个剑豪造成伤害,那接下来埃尔法大人就能够轻松的拿下了。”

    里比斯再次纵身跳到空中。

    嘭、嘭、嘭、嘭……

    踩踏着空气在天空中奔跑,里比斯也不愧是在CP机构的追杀下逃过命的叛逃特工,这使用月步的轻松程度看来,造诣很深。

    不愧是逃跑健将。

    靠着月步来到空中的里比斯居高临下,对着亚索的位置,腿部肌肉收缩,双脚高速的摆动,顿时,大量的真空斩击从空中落下,攻击范围很大,几乎将亚索周围十几米都笼罩住。

    “岚脚·乱刃。”

    见闻色霸气的感知下,亚索将对面的攻击“看”的一清二楚,同样是踩着空气以极快的速度飞上天空。

    手中的岚切挥舞了起来。

    “一刀流·剑舞!”

    轰~轰~轰~轰~轰……

    一道道斩击相互碰撞,空气震荡。

    落下来的斩击将大海都打的翻腾了起来。

    “啊~啊~要、要死人啦!”

    “这、这种程度斩击……太夸张了吧!”

    “怎么能这样!”

    “……”

    看到空中无数的斩击碰撞,狂暴的空气乱流宛如风暴一般。

    ‘紫荆花’号上船员吓得瑟瑟发抖,如此大范围的斩击碰撞,他们可是见都没见过,生怕突然一道斩击落下把船给切开了。

    “见闻色霸气?”空中的里比斯目瞪口呆,自己的每一道真空斩都被对方的每一道斩击给拦截了。

    没想到对方的见闻色霸气将他的霸气全程压制住了,一点麻烦都没有造成。

    他的打算落空了。

    但是他还不算放弃,脚下的动作再次开始。

058 先做掉一个(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