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橘猫?难怪那么胖(求订阅,推荐)(2/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不过表面埃尔法脸上依旧挂着笑容:“怎么可能呢,我就是一个押解罪犯的看守而已,怎么会是人贩子呢。”

    埃尔法眼中闪过一丝厉色,右手一动。

    砰~

    一柄象牙燧发手枪的枪口冒出一缕硝烟。

    “子弹?”

    亚索面露不屑的表情,随手一剑就将子弹弹开。

    当~

    子弹碰到岚切发出了清脆的声音,弹开后将亚索左侧的甲板打出了一个很深的小洞。

    “这不是普通的子弹,缠绕了霸气的海楼石子弹?”一般的子弹刚才那一剑肯定会被劈成两半,但是刚才的子弹居然完好无损。

    那就只有一个可能,子弹是海楼石的。

    这要是不注意没有弹开,那颗子弹肯定会打中自己。

    这个其貌不扬的家伙居然会有这么珍贵的东西。

    咔~

    埃尔法按下推弹杆,将子弹上膛,肥大的手指搭在扳机上对准亚索,然后面带可惜的道:“反应真快,竟然没有打中。”

    砰~

    铛~

    空气中火花一闪,漆黑的岚切在空中挥舞了一下打飞了子弹,外面的扶手栏杆上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坑洞,一颗海楼石子弹镶嵌在上面。

    亚索不可能再给对方这样的机会了:“还想开枪?”

    “不试一试又怎么知道呢。”埃尔法随手扔掉没有丝毫用处的象牙燧发手枪。

    亚索手握岚切一个闪身就冲了上去。

    咚~铮~

    一声巨响晃荡在房间内,恐怖的气浪瞬息间吹塌了整个房间,宛如风暴一般,偌大个船楼就像是被啃了一口似的,缺了一大块。

    “打、打起来了。”

    “橘,橘猫,那是埃尔法大人。”

    “快跑啊!”

    “会死的,埃尔法大人发怒了。”

    直接战斗起来的亚索和埃尔法吓坏了船上的其他船员,甚至还有离的近的人直接从船上跳下海了。

    “卧槽?橘猫?难怪你特么的这么胖。”

    看到眼前出现了一只肥胖,橘色的猫,亚索顿时明白了对方是什么恶魔果实能力者了。

    那一身的肥肉实在是太明显了。

    “嘿嘿嘿~认出来了啊,如果你退回去,赔偿什么的,我照样给,如何?”埃尔法舔了一下自己手掌得意地说道。

    “一只肥猫而已,我还以为是什么呢。”亚索冷峻的脸上露出一丝不屑的冷笑,随即再次挥剑打过去。

    “真是嘴毒的混蛋,可惜了我这么好的提议。”化作肥大的橘猫挥动着被武装色霸气硬化的猫爪毫不畏惧的硬碰硬。

    咚~铮~

    咚~铮~

    咚~铮~

    一声又一声的巨响传来,然而更加强烈的气浪宛如风暴一般席卷了大半个船只,吹的无数船员们东倒西歪,甚至被吹掉近了海里,巨大的船只剧烈的颤动,仿佛有种要毁的感觉。

    “快、快跑啊。”

    “船、船会毁的。”

    “……”

    这个时候,大部分船员们再也不敢待在船上了,除了一部分在甲板下层的船员外,绝大多数的人都开始放下救生船,争先恐后的抢上救生船,至于抢不上的人直接就抱着救生圈或木板、木桶之类能漂浮的东西,直接往海里跳。

    ps:今天要从家里出发回合肥了,明天正式恢复一天2更,一周十万字的挑战从下周一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