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拍卖(求订阅)(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第三天一早亚索就接到了通知,拍卖行将在一个小时后开始拍卖。

    那根宝树亚当的拍卖时间和地点,亚索早就拜托了船坞的人帮忙弄清楚了,而且让他们今天一早就通知自己。

    作为压轴的物品,这珍惜的木材是放在拍卖会上面的。

    “皮卡丘,我们走吧,拍卖马上就要开始了。”

    亚索披上一件衬衫,戴上帽子和墨镜,呼喊着皮卡丘背好贝利赶紧出门。

    出门后,登上了一头布鲁,作为七水之都的水上交通工具,这里到处都是,很方便。

    通过了宽敞的水道,一座巨大的建筑出现在了两人面前。

    这里就是水之都的木料拍卖场了。

    作为造船业的重心,水之都也是世界上有数的商业繁荣之地,许多大的商团都会在这里采购珍惜的材料的木料。

    亚索支付了一千贝利的费用之后,便进入了这巨大的建筑物内。

    当亚索和皮卡丘抵达的时候,在拍卖场已经聚集了大量的人,大部分都是来自各国的商人贵族,也有一部分海贼夹杂在其中。

    场地上摆满了今天要拍卖的各种物品,其中最显眼的,无疑要属一根大约四十米左右的巨木了。

    这就是宝树亚当的枝干,无论是硬度还是柔韧性,都在一般的钢铁之上。

    很快!

    拍卖开始了,主持拍卖的人穿着西装上台。

    先是一些比较平常的东西,价格都在几百万贝利左右。

    转眼便是两个小时过去,期间偶尔也有让亚索感兴趣的东西,但是亚索也只是看了几眼,便收回了目光。

    毕竟只是七水之都的拍卖行,都是造船的材料,没什么特殊的东西。

    反倒是皮卡丘第一次见拍卖,兴致勃勃的看着。

    一般的船只是不会用到一些非常珍贵的木料的,来拍卖场买木料的,大多也不是为了去造船,而是一些大商人和贵族用来作为家具木材的,而那些专门用来造船的珍惜船木,反而叫价的人少。

    终于,场上的东西被交易了出去,轮到横放在最后的那根材质深红,散发着古老悠久气息的木材了。

    “终于轮到今天的重头戏了!”

    负责主持的西装男子连续说了几个小时,但是他还是非常亢奋,手指向最后的木材。

    “有一个经历了无数战争的岛屿,尽管岛上受到战火的摧残,城市化为废墟,岛屿四分五裂,但是有一颗大树却幸免于难!巍然屹立!”

    “全世界只有几颗这样的树,而其中最厉害的树,叫做宝树亚当!是的!没错!摆放在这儿的,就是宝树亚当的枝干!!”

    “起拍价!一亿贝利!!”

    随着西装男子有些声嘶力竭的交出一亿贝利这个词,场内是一片安静,仅仅只有些许的议论声传来,并没有人立刻出言叫价。

    而就在主持人有些焦急,担心这截宝树亚当的枝干会流拍的时候,终于有人叫价了。

    “一亿贝利!”

    一名坐在前排的商人,叫了一个底价。

    “一亿一千万!”

    有人开始跟价了。

    他们都是商人,毕竟在商人眼里,都是觉得这宝树亚当的枝干如果是卖在合适的人手里,恐怕不只是一亿贝利这么简单。

    几名商人零零星星的叫价,慢慢把价钱抬高到了一亿五千万。

    这个价格已经让不少商人退缩了,价格太高了,倒卖的风险太大,拍下这宝树亚当,如果中途被人抢了,那可真是哭都哭不出来。

    他们只是一些普通的商人,自家雇的守卫只是一般的人,这要是遇到厉害的海贼到时候连人都可能没了。

    “两亿!!”

    亚索也开口叫价了。

    一下子从一亿五千万贝利抬高到两亿贝利。

    这让场中不少的贵族商人都有些震惊。

065 拍卖(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