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邀请(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当亚索准备挂帆起航的时候,一艘军舰驶进了港口。

    军舰停靠好后,上面下来几名海军。

    为首的是一名身穿淡紫色条纹的西装与深蓝色衬衣,打领带,莫西干头、蓄胡子,头发和胡子均为深紫色,身后披着正义大衣的海军。

    他们行进的方向就是亚索所在的疾风号。

    “看来这些海军的目的是我啊。”看到海军的到来,亚索有些疑惑,放下了手中的动作,从船上走了下来。

    为首的海军看到亚索后开口说道:“你好,亚索阁下,我是海军本部中将鼯鼠。”

    “海军中将?你们来这里找我干什么?”亚索问道。

    “是这样的,亚索阁下的所作所为,我们海军是知道的,得到政府和元帅的命令,现在正式邀请阁下加入王下七武海。”鼯鼠从怀里掏出了一个电话虫和一份文件递给了亚索:“这是通知和七武海专用的电话虫,上面有写电话号码。”

    “要请我当七武海?为什么?”亚索暂时没有接鼯鼠递过来的东西。

    他是知道七武海是干嘛的,这要是接受了,以后海军和世界政府要是有什么问题还要麻烦自己,这有些与他的初衷不一样。

    王下七武海是世界政府公认的七位大海贼,拥有灾难性的破坏力量和与国家匹敌的巨大战力。

    王下七武海与四皇及海军本部并称为伟大航路的三大势力,只有知名度很高或实力强大能震慑众人的海贼才有资格被选为王下七武海。

    七武海是世界政府给予七位海贼的特殊的权力与资格,并不是一个集团,都各自为政。

    王下七武海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威名震慑和打击一般海贼,大多数七武海成员实力极其强大!因而被海贼们普遍认为是世界政府的“走狗”。

    除了必须接受世界政府的强制召集以及向政府缴纳一定的所得外,平时可以自由行动,完全不受政府干涉。

    在成为王下七武海的同时,原本的通缉令会被停止,而世界政府亦不会再追究之前所犯的一切罪行,七武海的成员即使有私掠行为也会被世界政府默许,但被发现后需纳贡。

    此外,世界政府为保持王下七武海的合作关系,亦会答允他们的个别要求,例如允许波雅·汉库克不让海军船只驶近亚马逊·莉莉的周边海域,以及恩赦鱼人海贼团所有船员之前犯下的罪行等。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则借着七武海的权力拓展旗下事业,甚至是进行非法交易。

    这是亚索对七武海的了解。

    所以他很疑惑。

    自己并不是一个海贼,而且对于世界政府也没有什么好感,之前在罗格镇遇到斯摩格的时候有和他说过,相信战国也是知道的。

    鼯鼠说道:“这个问题元帅会亲自给您解惑的。”

    说完拨通了手中的电话虫。

    很快,电话虫接通了,电话虫的形象变成了一个戴着蛤蟆镜的样子。

    “莫西莫西,这里是战国。”

    “战国元帅,这里是鼯鼠,我已经和疾风剑豪亚索接触到了。”

    “好的,辛苦了,鼯鼠中将,麻烦你将电话交给亚索先生。”

    亚索接过电话虫直接就问道:“海军元帅战国对吗?我希望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邀请我加入七武海。”

    “是这样的,亚索先生。你的事迹我了解了很多,对于你出海的目的我们也是知道的,你也清楚在海上航行,很多时候是需要一些情报的,这样能方便很多。”

    “我相信阁下肯定需要这些,我们海军和世界政府可以为你提供,只要你加入了七武海,这些要求我们都可以做到,相信你接下来的旅程也会更加的舒心。”

    “七武海的要求也不多,只要是在世界政府有需要的时候响应征召就可以了。”

    战国对着电话虫一顿解释,他是不反对亚索加入七武海的。
067 邀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