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黑胡子(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啾啾!”

    一只很好看的鸟类从亚索面前飞过,看那样子就很好吃,亚索直接动手就将它捉住。

    按住了一个不断挣扎的怪鸟,鲜艳的羽毛开始不断的脱落,他急忙对着一旁的皮卡丘说道:“快,皮卡丘,准备篝火,刀叉,听说鸟类要现做现吃才最美味。”

    “啾啾——嘶!!”

    惊恐的小鸟此时疯狂的叫喊起来,它的惨叫声也引起了森林中另一股掠食者的注意力,当几头长着狰狞独角的巨熊出现的时候,亚索和皮卡丘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诡异的将视线向后看去,顿时那几头独角熊呜嚎了一声,拔腿就想跑。

    亚索和皮卡丘对视一眼,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惨叫声!

    嗷嗷声!

    咕噜声!

    一时间森林中响起了多道让人毛骨悚然的响声,伴随着一声龙吼,飞鸟噗通的向外逃去,森林中也升起了浓浓的黑烟。

    十分钟后。

    篝火边,三头体型超过八米的独角熊被架在了火上烘烤,熊皮完整的被剥离下来,铺在地上,烤的金黄的熊肉在篝火架子上翻滚,一旁流着口水的皮卡丘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食物。

    虽然看着像是自己的同类被做成实物有些残忍,但是看上去好好吃啊。

    ‘美食岛’不愧是美食岛啊,亚索和皮卡丘还是第一次吃到自己做的食物居然这么好吃。

    果然最好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朴素的烹饪方法,烤肉才是最好吃的啊。

    吃饱后,亚索和皮卡丘返回了船上休息,天色已经晚了,今天晚上先休息一晚上,明天再好好的逛一下。

    岛上的大树结的果实居然是肉,看来这个岛需要好好的逛一逛啊。

    满怀期待的美美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亚索和皮卡丘就再次登上了这座神奇的小岛。

    走在小岛城镇的路上,随处可见的美食,整个街道都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人群中,一只高大的白马,上面驮着一个全身都覆盖着灰色毛皮大衣的老头,一动不动,仿佛就要死了一般。

    走着走着,那头白马却突然之间双腿一软,跪在地面上,头紧贴着地面,感觉一副病入膏肓,奄奄一息的样子。

    亚索只是感觉这个病态的家伙有些眼熟,但是仔细的想了想又想不起到底是谁,也就懒得管这个家伙了。

    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似乎随时都会死去。

    那海贼的打扮,既然是海贼也就没什么见死不救了,还是岛上的美食重要。

    “新晋的王下七武海,疾风剑豪·亚索,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得赶紧告诉船长去。”本来奄奄一息的那人,认出亚索后,马上精神了起来,朝着亚索的反方向骑马离开了。

    当亚索和皮卡丘来到一家餐馆门前的时候,门口的一副牌子写着:大胃王比赛。

    “噢哟?这里还有大胃王的比赛?那必须要上去凑个热闹。”

    餐馆内,大胃王挑战赛中,亚索已经连续战胜了好几个体型巨大且肥胖的男人了,此时一口一个牛肉多层大汉堡,疯狂的吃,疯狂的消化,餐馆的老板都看傻眼了。

    “加油!加油!别输给他啊!!”

    老板找了好几个托,都没有人能够战胜这个家伙,而另一边,皮卡丘委屈巴巴的蹲在一旁看着这边,因为他不是人类,所以禁止参赛。

    终于再战胜第七个的时候,亚索也吃不下去了,虽然食物非常的美味,奈何肚子已经装不下了啊。

069 黑胡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