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暗暗果实的力量(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范·奥卡三人和皮卡丘对峙着,他们不清楚皮卡丘到底拥有什么能力。

    那种突然放出的电流连巴杰斯都痛的大叫,双色霸气也会,而且还会飞,一旦皮卡丘飞上天空,那么他们只能被动挨打了。

    而且船长还没有发话,亚索还在一旁虎视眈眈,暂时先这样了。

    皮卡丘见他们没有了动静,也没有继续攻击下去,他也在忌惮对面的三人。

    自家的能力自家清楚,之前大力的给那个带着面罩的家伙做电疗,只是伤害到了他的表面,自己的实力并没有亚索增长的那么快。

    于是双方心有灵犀的谁也没有动手。

    另一边,亚索将黑胡子打飞后,一个闪身出现在从地上爬起的黑胡子面前,短暂的交手,基本上都是亚索主动的出击,黑胡子还一招都没用出来。

    亚索的脸色看上去和平静,但内心有些翻腾,对于黑胡子实力的定义又上了一个层次。

    看到黑胡子从地上爬起来,亚索的攻击并没有对黑胡子造成什么重大的伤害。

    看着黑胡子,亚索又开始嘲讽了起来:“怎么,黑胡子蒂奇,看来你手中最凶恶的恶魔果实能力,并没有给予你强大的力量。”

    嘴遁还是要使用一下看看效果的,这叫在战略上要藐视敌人,在战术上要重视敌人。

    “是吗?”从地上爬起,黑胡子却并没有露出什么沮丧的表情,还是那样一脸自负。

    “哈哈,暗暗果实真正力量还没有使用出来,亚索,你这样评价太早了。”

    被亚索击飞,黑胡子站起身来,脸上仍然保持着自负的笑容,慢慢伸其被黑暗覆盖的双手。

    身后那冲天的烟柱,也随着黑胡子动作,迅速朝着黑胡子体内冲去,化作一团犹如黑色的火焰,黑胡子为火心。

    两人战斗的动静,惊醒了不少进入睡梦中的人,不少本来黑暗的房屋亮起光芒,一道道人影从窗户中伸了出来。

    睁着睡眼惺忪的眼睛,看到下方有人在大战,瞬间清醒了过来。

    “居然有人在大战,战况很激烈。”

    “如此强大的破坏力,边上那条街道都毁的差不多,酒吧都不知被什么分成两半。”有人看着那战场,发出惊叹。

    “这是哪里来的高手,居然如此肆无忌惮的在城市战斗。”

    平静的街道,越来越吵闹,无数人从睡梦中惊醒,就连大街上都慢慢聚集了不少人影,看戏是所有人的天性,可是看戏有时也是需要付出代价。

    “嘿…嘿…船长要把发飙了,再不快点跑,我们也要被牵扯进去”。

    黑胡子手下那些船员,可是知道船长的力量,二话没有多说,托着奄奄一息掉在地上的多古,还有那匹马,在围观人群不解的目光中,连忙冲破人群朝着城镇外面跑去。

    亚索眼神轻轻扫视着周围越来越多的人影,眉头微皱,出于好心提醒道:“要是我是你们,我就不会还站在这里看戏,像刚才那几人一样,跑出城镇。”

    海贼世界强者之间的战斗对于战场的破坏力十分惊人,经常打的建筑物,森林等毁坏严重,强者的战场完全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的住。
073 暗暗果实的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