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受伤(求订阅)(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呼…

    范·奥卡通过右眼上单片望远静,看着战场中战况,不禁松了口气:“不愧是能够斩龙的剑豪,年纪轻轻就能够成为大剑豪,战斗力居然如此强悍。”

    “战斗强悍有如何。”巴沙斯不屑说道:“就连恶魔果实能力者,在船长手中都毫无反手之力,现在船长还没有真正使用他的力量了,只要是力量,船长的果实能力都能够吸收。”

    “贼哈哈哈…疾风剑豪亚索,你是杀不死我的。”察觉到自己还活着,黑胡子顿时大笑起来,真是天无绝人之路。

    黑胡子能活下来,确实出乎亚索的预料,他的暗穴道,可以吸尽一切的东西,将这些东西存储在一个异空间。

    吸收的时候,龙卷风也一直在结合周围的力量维持着,最后黑胡子通过释放暗穴道里面的东西将整个气场打乱,最后成功吸收掉龙卷风,他才彻底终结了亚索的攻击。

    否则让亚索这么继续砍下去,他必死无疑。

    亚索脸色有些难看,奥义尽出还是没能杀死黑胡子,暗暗果实的能力太难缠了,而且黑胡子本身的实力也不弱。

    四皇之一的红发香克斯脸上的抓痕就是黑胡子留下的,黑胡子本身体术一直都不错,得到暗暗果实后他的实力增强了很多。

    太过于自负自己实力的黑胡子吃了暗亏,他已经知晓了亚索真正的实力,接下来的战斗将会更加的凶险。

    这些伤害还是没能触碰到黑胡子承受的极限,亚索感觉心头像是凝上了一层黑雾。

    战斗还是要继续。

    “喝!”

    喝!一声低喝,亚索右脚向前一踏,轻微错开双腿,周围的空气都在强大的力量下,微微颤抖,造成空气的扭曲。

    这是居合的架势。

    就在这时,黑胡子出手,被黑暗覆盖的双手朝着亚索举起,手心中出现一道旋转着的黑暗气旋。

    “亚索,接下来我就让你体会暗暗果实,为什么会被成为黑暗历史上凶残的恶魔果实,暗水!”

    话音刚落,亚索就感觉虚空传来一股力量制止了自己行动,同时牵引着自己朝着黑胡子飘去。

    “哈哈哈,暗暗果实最强大的地方,他能吸引住果实能力者没有丝毫反抗之力,同时还能让恶魔果实能力者丧失自己能力。”

    闻言,亚索脸色大变,满脸的惊骇,然而并不是震惊暗暗果实能让恶魔果实能力者失去能力,因为自己根本就不是恶魔果实能力者,为何还会如此,这一切到底怎么回事?

    嘭!

    黑胡子没有丝毫迟疑,右手握拳,上面覆盖强大的武装色霸气,直拳击中飞过来的亚索的腹部。

    噗呲!

    强大的力量,让亚索身体一顿,随之胸口翻涌,喉咙一甜,忍受不住一大口鲜血从嘴中喷出,身形倒飞出去,犹如炮弹般,狠狠撞在地面上。

    看到亚索被打飞出去,黑胡子得意的大笑了起来:“贼哈哈哈~这就是我最强的地方,恶魔果实能力者都拥有强大的力量,而我却拥有他们不能抵抗的力量。”

    “咳咳~”

    一把抹掉嘴角残留的鲜血,亚索慢慢从砸出的大坑中站起,吐出嘴巴中的血沫。

    “这一拳的力量还真是重啊!这种能力确实很棘手,但只要不被你抓到就行了。”

    “黑暗的引力是无法逃脱的。”
076 受伤(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