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焦灼的战斗(求订阅)(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亚索缓缓的将嘴角的鲜血擦掉,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胸口有点发闷,黑胡子的几拳力道还是很足。

    来来回回的几下,两人都受了伤,一抹亮光出现在地平线。

    天快亮了。

    黑胡子的果实能力是太变态了,亚索一直在找寻他的缺点。

    暗穴道和暗水破坏力很惊人,吸力非常强,而且通过施展果实能力居然将物质和自己的攻击都吸走了。

    之前在施展“一刀流·御风奥义·闪”的时候,亚索能够感觉到岚切砍在黑胡子后背的感觉,岚切切切实实的砍伤了黑胡子。

    但是发出的几道斩击,黑胡子都通过暗暗果实能力将它们吸了进去,虽然承受了双倍的伤害,但身体还是完好。

    只要黑胡子能够抗住这些痛苦,只要是斩击都会被黑胡子的能力吸进去。

    “看来,只能和他近身战斗了。”

    “黑胡子,暗暗果实确实很强,可以吸收一切的黑暗,连我的斩击都能够吸收,但是对于锐器对身体所造成的伤害,应该没有办法吧。”

    闻言,半跪在地面上的黑胡子,脸上露出惊慌之色,不能像自然系免疫伤害,拥有实体就是自己最大的弱点。

    虽然自己可以吸收一切攻击,但是正如亚索所说,纯物理攻击,作用在身体上所造成的伤势,甚至是简单之间的肉体之间碰撞,却没有丝毫办法。

    而眼前这个家伙,既没有恶魔果实能力,还是个剑术很强悍的家伙。

    这时的黑胡子已经没有先前那种自负和狂妄,他的能力面对亚索,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作用。

    但不要忘记了,得到暗暗果实之前,他同样也是个体术高手。

    另一边的观看的几个家伙,看到亚索和黑胡子都吐了血,脸色都变得焦急了起来。

    “船长!!”

    “嘎唔嘎唔!”

    两边都想要参加战斗,一个从天上想要飞下去,一边从远处跑了过来。

    “该死的鸭子,还想要阻挡我们。”早有准备的范·奥卡果断拉动枪栓,扣动了扳机。

    砰!

    随后动作不停,继续拉枪发射,动作快若闪电。

    砰!砰!砰!

    短短一瞬间,范·奥卡连续射出了三颗子弹。

    三颗子弹呈“品”字型朝着皮卡丘飞速射来,在空中的皮卡丘感受到那子弹上淡淡的危机。

    “嘎唔!”

    皮卡丘快速的扇动着翅膀,猛地在空中一个变向,躲过了这三颗子弹。

    范·奥卡也没奇怪,自己抬手的动作皮卡丘在空中看的很清楚,躲过了也正常。

    巴杰斯鼓起手臂肌肉,猛然双脚踏地朝着皮卡丘而去。

    特制护肘上一片黑亮,浓烈的武装色霸气让空气都开始不停的颤抖,发出一阵阵强烈的嗡鸣。

    不沉舰队·肘击!

    轰!

    明明打过来的是一只手,却让人有种山峰倒塌、一颗巨大无比的炮弹打过来的错觉。

    皮卡丘赶忙收拢了双翅交叉在自己的胸前,与巴杰斯的拳头碰到了一起。

    嘭!

    轰隆隆!!
077 焦灼的战斗(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