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战斗结束(求订阅)(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城镇外,被迫观战的黑胡子手下船员,对于下面发生的战斗一脸震撼,本以为船长使用自己能力,对方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必可以占上风。

    惊讶说道:“没想到他的剑术那么强,而且那奇怪的剑术居然不是果实能力,船长有些处在了下风。”

    “我还以为报纸上他能够斩龙是个虚假的消息,看他的表现那个消息肯定是真的,那种剑术前所未见。”

    “喂喂,奥卡,现在你说这么多有什么用。”边上巴沙斯焦急喊道:“照这样下去,船长可就要输了。”

    边上重新躺在马身上的毒·Q,笑着说道:“这么说,船长死了,那我是不是可以回去了。”

    “笨蛋!”

    范.奥卡一把抬起手中长枪,瞄准战场中的亚索说道:“毒·Q,把你最厉害的毒给我。”

    “你想要射他?”巴杰斯说道:“可是那个该死的鸭子还在天上盯着我们呢,我们一旦出手了,那个鸭子肯定会出手阻挡的。”

    “一刀流·必杀·贰斩!”

    腾空一踏,身形爆射而出,还没突进黑胡子身前,亚索手中的岚切再次挥舞了出去,快速的斩出了两剑。

    岚切横着劈砍向黑胡子,两道剑芒几乎将黑胡子的胸前完全的笼罩了起来,朝着黑胡子碾压而去。

    黑胡子双手被黑雾覆盖,爆炸着恐怖的吸力,庞大的气旋旋转在身前,无尽尘沙被吸起。

    边上那随意掉落的废墟,再次被吸力席卷,朝着黑胡子手心飞去,躲开碎块碎木板,亚索双脚一踏,抵抗那庞大的吸力。

    剑光闪过,黑胡子以黑雾和碎片挡住了亚索的攻击,差点就可以砍中了。

    “一刀流·御风奥义·火焰斩!”

    未等黑胡子反应,一身低喝在背后响起,亚索挥舞着被武装色霸气覆盖的岚切,没有迟疑狠狠砍在黑胡子的后背。

    快速出剑的速度和恐怖的爆发力,剑刃于空气发生剧烈的摩擦,被一层火焰的光芒覆盖。

    刺啦一声,岚切夹杂着火焰直接落在黑胡子后背,原本出现的伤口再次吃上了一剑,黑胡子发出一声惨叫,朝着前方飞了过去,赶忙脱离亚索的攻击范围。

    身形一闪,亚索手握岚切朝着倒飞出去的黑胡子追去,高举岚切,对着黑胡子直接砍了过去。

    “一刀流·劈山!”

    biubiubiubiubiu……

    就在这时,一阵破空声响起,五颗连在一起的子弹,呈先一条直线,朝着亚索脑袋射来。

    那漆黑的子弹上,印有淡淡绿色痕迹,显然途有剧毒在子弹上,见状亚索不得不收回下劈的岚切,右手挽起数道剑花,朝着射来的五颗子弹削去。

    “草!”

    亚索直接骂了出来,这几颗子弹直接打断了他的攻击,逼不得已的收回了自己的岚切。

    “贼哈哈哈哈~差点就被你得逞了啊,不得不佩服你就差了那么点可以杀死我啊。”黑胡子脱离危险后,张狂的大笑了起来。

    亚索脸色很是难看,这一下再想创造机会几乎是不可能的了,黑胡子已经反应了过来。
078 战斗结束(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