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香波地群岛(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得到宝藏后,亚索和皮卡丘起航后开心的在甲板上开启了小型宴会。

    喝到醉醺醺后,亚索和皮卡丘干脆就躺在了甲板上休息,两个家伙一直睡到傍晚,当太阳下山快要消失在地平线上,他们才摇摇晃晃起来。

    三天后,亚索正在甲板上吹着风。

    突然眼前的景象发生了变化,远处的海面上,阳光下的泡泡,巨大的古树,一座宛如天堂似的梦幻般岛屿出现在亚索的眼前。

    入眼处到处都是一些好看的泡泡,虽然在动漫里见过了这些,但是真实的场景还是比动漫里要更加让人震撼。

    那就是亚索接下来的目的地—香波地群岛。

    在海军本部附近,有一棵世界最大的红树“亚尔其蔓红树”,由于树根一直露在水面上,就形成了香波地群岛。

    因为迷雾岛的宝藏,所以亚索饶了个路,才会在三天后到达香波地群岛。

    香波地群岛最大的特色,便是亚尔其蔓红树根部因呼吸作用分泌出特殊的天然树脂,树脂因为空气膨胀起来形成泡泡,然后飞向天空。

    由于泡泡只适合在亚尔其蔓红树的气候范围,一旦泡泡脱离香波地群岛的气候领域,树脂成分就会因无法充分发挥其力量而炸掉。

    泡泡车、泡泡摩天轮、建设在泡泡上的房子等等,泡泡文化渗透在香波地岛的每一个地方!

    全岛由79棵树组成(都设有编号),每一棵树上都有城镇和设施,人们把这79个岛组成的群岛称为“香波地群岛”。

    香波地群岛的区域划分也是很明确的,以树上的数字为准。

    1到29号:主要有人口贩卖店、人口拍卖会、不法地带等。

    30到39号:主要有肥皂泡公园等。

    40到49号:主要有观光区、特产店等。

    50到59号:主要有造船所、镀膜工匠等。

    60到69号:主要有海军驻扎地、政府出入口等。

    70到79号:主要有旅馆街等。

    到达新世界有条路:一条是向世界政府提出请求,然后直接穿越位于红土大陆的圣地玛丽乔亚,这个申请一般是海军或者世界政府的加盟国一方才会提出来。

    其他人因此只能弃船,而且还要花很多钱申请又耗时间,唯一的优点是很安全。

    至于海贼就是另外一条路了,先用香波底群岛特有的亚尔其蔓红树树脂把船包起来,潜水一万米,穿越位于红土大陆下面的一个巨洞,经过“海底线路”鱼人岛到达新世界,但是很危险,一个不小心就会葬送深海。

    这里是伟大航路前半段的终点站,无论哪一条航线,最终都会在这个岛汇聚,并从这里作为起点,驶向后半段的新世界。

    正因为如此,这座美丽的泡泡群岛上,在其表面之下却有着无尽的黑暗,奴隶交易、天龙人、抵达这座岛屿的凶恶海贼。

    为了疾风号的安全,亚索没有去不法地带的港口,而是去了64号区域的海军支部,亚索毕竟是一名七武海,停在海军的港口,疾风号也能得到海军的保护。

    不然等到亚索和皮卡丘离开疾风号,万一有海贼来偷船,那就吃了大亏了。

    王下七武海的名声尽管能威慑大部分的海贼,但是疾风号就亚索和皮卡丘,都离开了,就没人看守了。

    香波地群岛的海贼可是很胆大的。

    下船后,亚索直奔不法地带而去,这座岛上还是有个传奇人物在,海贼王的右手—冥王雷利,路飞的师傅。

    一个喜欢拍卖自己的镀膜老头。

    当亚索踏上不法地带的时候,亚索就能够感觉到自己被人盯上了。

    暗处的草丛,树干后面。
084 香波地群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