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消息的传递(求订阅)(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和亚索一战后,黑胡子明白了自己离统治大海成为海贼王的距离还有很远的距离,一个才出海没多久的小鬼都差点让自己翻车,黑胡子还是决定施行自己的计划。

    七武海只是他为了将艾斯交给海军的一个借口,没想到最后还是让他成为了王下七武海之一,海军的通报几天后就会发布。

    这个为了自己未来的赌徒终究赌上了自己的原海贼团-白胡子海贼团,他再等待一个机会,等到海军和白胡子海贼团大战的时候,他将会进行自己精心的计划,一个扩大自己海贼团的计划。

    不得不说他的这个计划非常的成功,世界政府和海军完全不能忍受这样的诱惑。

    白胡子手下的二番队队长被海军抓获,并且还要公开处刑,这个消息一传出去后,必定会引起世界的哗然。

    那可是白胡子啊。

    世界最强的男人。

    一个极其护犊子的男人,海军要杀他的儿子,他岂会善罢甘休?

    战争即将到来。

    两天后。

    天空一片湛蓝,和同样颜色的大海共成一色,只要远远的看着就会觉得心旷神怡的美丽景色,就像所有平静的午后一样,大海在这一天依然的美丽无比。

    只不过,一群突如其来的家伙打破了这一片宁静。

    “哗啦啦啦~”

    天空上,移动的阴影从远处覆盖而来,就像是一朵乌云一样在大海上移动着,撒下一大片的阴影。

    然后,飞了没有多久,这一片乌云却又就此分散,化作一个个黑点,朝着世界各处飞去。

    “哈哈哈哈哈!”

    某个高大奢华的建筑顶层,一只人立而起,穿着西服的大鸟站在宽大的落地窗前哈哈大笑。

    “飞吧!!可爱的小鸟们!!飞吧!!”

    “飞到世界的每个角落里面吧,飞吧!!尽情的飞吧!!这可是一个大新闻啊!!”

    “哈哈哈哈~”

    大鸟的名字是摩尔冈斯,世界销量第一的报纸,世界经济报的老板,新世界的地下巨头之一。

    而今天,他旗下的新闻鸟们所大王全世界的消息就是一个可以让整个世界沸腾的消息。

    “哈哈哈哈哈~这个世界马上就要热闹起来了啊。”

    摩尔冈斯张开双臂像是想要怀抱这个片天空一样,鸟脸上是最为猖狂的笑容。

    “哈哈哈哈~这一次,就让这个世界彻底的哭泣起来吧!”

    新闻鸟扑腾着翅膀,飞遍了整个大海,震撼的新闻传播到了全世界。

    伟大航路,某个城镇上。

    城镇上的人们依然在享受着午后休闲的时光,这时,拍打着翅膀的新闻鸟飞翔而至,瞬间给这个安详的小镇带来了混乱。

    “唉?”

    走着街道上的一个男子有些诧异的抬起了头,他听到了有东西从天而降的声音。

    “报纸?”

086 消息的传递(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