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还请给我个面子(求订阅)(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新世界。

    万国。

    蛋糕岛。

    满是甜点的巨大宫殿内,

    白胡子海贼团全员集结的消息,已经被大妈海贼团知晓。

    面对如此好的一个机会,即使是大妈本人也对白胡子海贼团留下的东西非常的感兴趣,现在就在这里准备着。

    大妈海贼团的甜点四将星,三十四大臣全部集结在此,想要做点事情。

    “根据情报,白胡子海贼团已经完成了集结,他们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海军本部了。”

    戴着礼帽,有着长长舌头的男人,夏洛特家族的长子,三十四大臣之中的‘糖果’大臣,超人系舔舔果实能力者,夏洛特·佩罗斯佩开口说道。

    一边说着话,那长长的舌头还不停的摆动着。

    确实很长。

    “自罗杰死后,这次战争将会是最宏大的一场战争,即将就要在马林梵多打起来了,舔舔。”

    “嘛嘛嘛嘛~即便是白胡子那个家伙,也绝对不可能是海军本部的对手。”

    夏洛特·玲玲一边吃着甜食一边开口说道:“三大将已经集结完毕,还有卡普和战国两个老家伙,这五个家伙,每一个都需要白胡子去认真的对待,白胡子海贼团就要完蛋了,在海军本部与海军进行冲突,那就是在找死啊。”

    大妈海贼团不愧是四皇中情报最厉害的一个,这场战争的消息他们知晓的最快,消息渠道很全,

    四皇的力量在新世界几乎无人可以匹敌,连海军和世界政府都要避其锋芒,只留下一个G5支部。

    在新世界,庞大的兵力加上顶尖的战力,即便是海军,也不会选择在四皇的老巢选择和四皇发生战争。

    海贼其它时候都会打生打死,一旦海军突击一个四皇的领地,其他三个不会坐视不管,肯定会选择参战,到时候海军就要面对的四个海上皇帝。

    这对海军来说,损耗太大。

    得不偿失。

    所以海军才会从新世界全面撤退。

    不过,如果四皇选择从新世界倾巢而出,选择在马林梵多与海军决战,这种行为,除了说是找死,根本没有其它的形容更加贴切了。

    海军本部屹立在大海上八百多年,除了金狮子,根本没有人胆敢去攻击。

    而金狮子直接被卡普和战国逮捕,最后死在了亚索的手里。

    “因为他们不得不去啊。”另一边,卡塔库栗双手抱胸,声音有些低沉。

    “家人的生命受到了威胁,怎么能够坐视不理呢?”

    卡塔库栗也是一个和在乎家人的家伙,对于白胡子海贼团的行为还是很赞同的。

    “嘛嘛嘛嘛~所以说,白胡子那个老头,真的是太愚蠢了啊!”大妈的脸上露出了嘲讽和得意的笑容:“为了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小鬼,赌上了所有人的性命,蠢,蠢,太愚蠢了,嘛嘛嘛嘛~”

    “或许,这就是家吧。”卡塔库栗沉吟了片刻,开口说道。

    “舔舔,不说愚蠢的白胡子了,这一次白胡子海贼团倾巢而出,这绝对是我们的一个好机会,我们可以趁白胡子不在,来进行我们的底盘扩充。”

    夏洛特·佩罗斯佩罗笑着说道。

    夏洛特·玲玲张开了血盆大口说道:“新世界的生存法则啊,就是这么的残酷。除了红发那个家伙,总想着搞声明平衡,恐怕凯多这个时候也已经准备向白胡子的底盘入侵了吧?”

    身为老朋友和现在的对手,对于凯多和红发,大妈可是极其的了解。

    “现在,白胡子的地盘就是一片不设防的甜点啊,嘛嘛嘛嘛。”大妈疯狂的大笑着。
090 还请给我个面子(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