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天龙人袭击事件(为万剑丘大哥执事加更)(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香波地群岛此时超新星已经集结到位了。

    原本亚索是打算在香波地群岛镀膜后前往鱼人岛的,既然马上大事件就要发生了,亚索干脆先停下了镀膜,等待着顶上战争的到来。

    海圆历1520年是风云激荡的一年,来自四海的海贼在这一年出现了很多强大的新人。

    他们蜂蛹到伟大航路上,留下了或好或坏的传说。

    不管这些传说好坏,他们都对这个世界产生了比较深刻的影响。

    这个世界一直以来都是普通人的噩梦,强者的天堂。

    当一个人最基本的生存权利都不能得到保障的时候,其他的一切都是空谈。

    近些年来,随着海军强势的发展,使得不少地方的民众生活略有好转了一些。

    确切的说,是生存的环境好了一些,但实质上的东西没有任何改变。

    ――世界上大范围治安的稳定让贵族们可以把手更多的伸向平民们的口袋,那些没有被海贼劫掠的钱财不知不觉的都被他们偷走。

    大多数的平民们会发现,即使没有海贼他们的生活跟以前好像也没有多少区别,除了不用跟以前一样,那么提心吊胆的担心生死。

    但那些原本可以省下来的钱只是在他们的口袋里转了一圈就消失不见,他们不知道――贪婪这个东西几乎是没有底线的!

    或许把几乎两个字去掉也成立。

    而贵族们的贪婪剥削会让更多的人生存不下去,这就导致其中的不少人难免会铤而走险,出海寻找活路。

    于是,几年积累的矛盾在一朝爆发。

    海圆历1520年就是矛盾这些年来集中爆发的一年,无数的人因为活不下去而不得不选择出海成为海贼。

    悬赏过亿的海贼超过了十一人,堪称之最,是最多一次的超新星,海贼的风头第一次盖过了海军。

    也不难看出海军为什么会对白胡子出手了,海贼的影响力是越来越大了,海军必须要弄出一个大事件来向世人彰显海军的能力。

    十一位超新星集结到了香波地群岛,闹出的事情可不小。

    香波地群岛一号区域的拍卖行此时就发生了一件袭击事件,这要是亚索在这里肯定会当做看不见,搞不好还会补一刀。

    拍卖场里面的拍卖已经开始,大量的贵族和不少海贼坐在拍卖行里面等待着最后压轴的上场,其中就包括草帽海贼团,心脏海贼团和基德海贼团。

    冥王雷利也是拍卖物品之一,在顶上战争发生之前的天龙人袭击事件即将发生。

    重头戏出现了。

    在舞台上面,推上来一块盖着厚重的布的东西。

    当掀开了之后,里面是一个非常大的鱼缸,在鱼缸之中,赫然是一只人鱼。

    在看到这个人鱼了之后,整个拍卖场彻底陷入了一种史前无力的高潮。

    叫喊的声音人生巅峰,显然,无数人在进来了之后,就是为了这一次的重头戏。

    他们等着的,就是这一刻。

    一个人鱼,一个活生生的美人鱼!

    在草帽海贼团之中,一个八爪鱼脸上充满担忧的看着娜美。

    不断朝着娜美和山治手舞足蹈,好像在喃喃细语说些什么!

    八爪鱼被很多人称为小八,这拍卖台上面的人鱼正是小八的朋友,叫做凯米。

    显然,他们怀着的目的,并不单纯!

    在接下来,因为这条人鱼的缘由。

    一个头顶着泡泡头罩的天龙人站了出来,大声说这条人鱼是他的了。

    并且说出谁要是敢抢,就是在跟他们天龙人作对。

    天龙人,看起来位高权重。

    自视伟大不屑与一般人呼吸同样的空气,而头带着泡泡头罩。

    但是实际上却惨遭世人唾弃。

    不过他一出场。顿时,现场就再也没有人敢顶撞他们了。

091 天龙人袭击事件(为万剑丘大哥执事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