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到达玛丽乔亚(求订阅)(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香波地群岛离玛丽乔亚很近,亚索很快就赶到了。

    所有的七武海,都会在玛丽乔亚集合,随后才会前往马林焚多。

    在亚索的印象中,红土大陆的面积应该不算很大,但现在看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这里的面积非常的广阔,一眼望不到边际。

    虽然距离近,但亚索居然是倒数第二个到达的,看到亚索到来后,执勤的海军很快来到了疾风号前面:“亚索先生,请跟我来。”

    在海军的带领下,亚索和皮卡丘穿过了一道走廊,很快来到一个宴会厅的面前,这里就是七武海开会的地方。

    玛丽乔亚,宴会厅。

    一排海军身姿笔直的站在那,各个脸上流汗,时不时的干咽一下。

    宴会厅中间,坐着几个庞然大物,其中几个正在大快朵颐。

    在他们对面,是一排海军,最低都是少将,而那排海军的中心位置,坐着一个老婆婆,手指交叉,下巴摆在手指上,像是一个司令。

    她的脸色很淡漠,仿佛看不见对面那几个散发着危险气息的庞然大物一样。

    倒是附近的海军,在那里正襟危坐,有些紧张。

    突然,宴会厅的大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一群人统一看了过去。

    一道白色的身影和一道黄色的身影走了进来,正是亚索和皮卡丘。

    走进华丽的宫殿后,亚索看到了一张巨大的餐桌,餐桌四周此时已经聚集了很多人。

    鹰眼、熊、月光·莫利亚、黑胡子和多弗朗明哥此时已经到场。

    随着亚索的到来,七武海已经来了六人,只差女帝波雅·汉库克未到。

    看到黑胡子之后,亚索一点都不惊讶,这家伙也来了,看来是想要通过参加这次会议来打消海军的疑心,随后等海军和白胡子对峙到最紧张的时刻再前往推进城。

    黑胡子这一手就很聪明。

    “哦?亚索先生到了吗?请先坐,会议还有一会才开始。”鹤看到是亚索后,脸上顿时露出了笑容,态度和之前完全就不一样。

    “好的,麻烦鹤婆婆了。”亚索来到会议桌边,找了一个空位坐了下来,正好在鹰眼的旁边。

    看到桌子上的食物,亚索也没客气,直接就吃了起来。

    看了一眼熊,不过这个高大的身影,此时抱着书本,一言不发,仿佛没看到似的。

    看来黄猿的话已经实现了,熊好像已经完全被改造了,意识已经消失了。

    他扭头一看,便见那个眼眸如鹰一般的男人,背靠在椅子上,两只脚架在了桌子上,此时正抬着头,看着自己。

    见亚索看过来,米霍克对他露出一抹笑意:“好久不见。”

    他目光下移,看到了亚索的腰间,“你似乎得到了好刀。”

    “啊哈哈~运气不错,得到了安图恩家族族长亲手打造的一把武器,非常契合我,有机会可以再次切磋一下啊。”亚索轻轻抚摸了一下岚切对着鹰眼说道。

    “哦?你认识他吗?”

    不远处的一位高大身影带着审视的眼光看向亚索,笑了起来:“咈咈咈咈咈,还真是有趣。”
095 到达玛丽乔亚(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