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顶上战争开始(三更求订阅)(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库啦啦啦,战国,我们几十年没见了吧。”白胡子一手持刀,伫立在那,对着战国豪迈笑着。

    “白胡子...”战国看着他,脸色凝重。

    “老爹!”艾斯见着白胡子出来,连忙挣扎,然而却被两名卫兵用刺刀架住。

    此时他的心情是没人能理解了,因为自己的鲁莽,去找黑胡子报仇,但没想到的是,黑胡子的实力居然在他之上,最后自己战败。

    在进入推进城时,艾斯并没有丝毫的恐惧,但他开始隐隐的担心,担心他老爹会带人来救他。

    如果真的是那样,无论自己是否获救,白胡子海贼团一定会死伤惨重,这是他不愿意看到了。

    现在他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白胡子不仅来救他,还带来了旗下所有的战力,今天就要在海军手中夺回他宝贵的儿子。

    “我说了让你去。我说了让你去的啊,对吗,马尔科。”

    一旁的马尔科听到后,直接回到道:“啊,我也听到了,让你受尽苦头了啊,艾斯。在这片海上,谁会不知道对我们同伴出手的话,会是怎么样下场呢。”

    马尔科说完后,那双死鱼眼也变的锐利起来。

    “我们绝对不是放过任何一个伤害了你的家伙,艾斯。”

    “给我等着,马上就来救你,艾斯。”

    “做好觉悟吧,海军本部。”

    马尔科身边的其他队长也分别对艾斯大喊着。

    看到这深情的一幕,亚索心里有些感慨,艾斯能够上白胡子的船是他的福气,没想到艾斯居然不知道珍惜,一昧的任性,最终落得白胡子身死,自己也被赤犬一拳打穿胸口,白胡子海贼团开始分崩离析,最终泯然。

    “嘿嘻嘻嘻,这次可是有我们七武海和海军本部的最高战力,三位大将和十万海军精英,那,你要怎么攻过来呢,白胡子。”

    亚索一旁的莫利亚忍不住高喊了起来。

    亚索转头看向莫利亚,一时间有些无语,嚣张和嘴臭都不是错,但实力弱还这么嚣张就是找死了。

    或许曾经的莫利亚是一个大海贼,但被凯多打败以后,不思进取的莫利亚已经算是七武海里最垫底的了。

    “咈咈咈咈咈,真叫人兴奋,你又打算做壁上观吗?鹰眼?反正你也是来打发时间的吧。”

    鹰眼依然一副高冷男的模样,没有去回答多弗朗明哥。

    “随便你,”说完后多弗朗明哥也不再做声。

    “艾斯,我的儿子,再忍耐一会儿...”

    白胡子看了眼艾斯,反手将薙刀刺入船头甲板,双手握拳,从腹部交叉开。

    “来了吗?白胡子海贼团。”

    亚索手握岚切看着海面,终于要见到传说中最强的男人了。

    整个空气,似乎都在震颤。

    砰!

    随着白胡子双拳荡开,他拳头所击之处的空气都在碎裂,巨大的震动,在马林梵多震开。

    “这是...什么啊!”

    一名海军呆呆的看着一侧,声音颤抖。

    自马林梵多两边,卷起了巨大海啸,其高度足以把马林梵多整个淹没!

    这种程度的海啸...砸下来可是要倒一大片的!

    海军们呆呆的看着袭来的海啸,感觉身处末日,能冷静下来的,没有几个。

    “阿啦啦,一来就玩这么大,是不是不太好。”

    处刑台下方,三大将之座,青雉抬头看了一眼,整个人突然从座位上消失。

    他出现在海啸发起的中心,双手一伸,自他手掌上,极快的延伸出冰刺,贴在了两边的海啸中。

    “冰河时代!”

    以冰刺贴住的地方为基准,海水在一刻迅速被冻结,在周围形成了两个巨大的海啸冰雕。

    “咕啦啦啦,青雉,你这小鬼。”白胡子对上空的青雉笑着。

    “两棘矛!”

    冻完海啸,青雉身周浮现出几根冰矛,冲着白胡子飞速射去。

    砰!

    白胡子一拳击打上空,咔的一声,冰矛连带着青雉的身躯一同碎裂。

    “啧。”

    青雉碎裂的身躯转化为冰,掉落大海之中,整个身躯浮在海面上,自他那冰雕所在,湾内的海水,迅速冻结,成了一块极冰之地。
100 顶上战争开始(三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